Nin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Nin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Nin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疊魔杖從卡片的底部開始,隨著它向上延伸而變窄。每根魔杖都比上一根小,產生樓梯或狹窄隧道的效果。魔杖不守規矩,樹枝四處突出。一輪黃色的新月懸於峰頂。

這裡的權杖明顯比花色中之前任何一張牌都要粗厚。 事實上,它們看起來幾乎像原木!它們堅固、牢固且固定。這些魔杖可以承受踩踏。

卡片的其餘部分排列著垂直的黑色線條,這些線條上升到藍色和紫色的山峰。在 Wild Unknown 中很少看到垂直線。它們增加了卡片的堅固和保護感;提供穩定的能量。藍色和紫色是知識和靈性的顏色,表明這種保護服務於更高的目的。我有時會把這張牌與精力充沛的保護聯繫起來。保護你的內在能量免受外來侵擾是一門藝術。 

這裡的魔杖可以看作是通往月亮的樓梯。或者它們可能是一種環繞月亮的堡壘。這些魔杖是在試圖引誘某人爬上月亮,還是在試圖保護月亮免受入侵者的侵害?無論哪種方式,它們似乎都是一個持久的支持系統。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有句諺語說“七次跌倒,八次爬起來”。在某些方面,權杖九就是這種情緒的迴聲。 在Waite-Smith 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了一個人站在臨時圍欄前。他額頭上纏著繃帶,身姿繃緊。他看起來已經經歷了一些磨難,現在他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

雖然沒有塔羅牌是完全“正面”或“負面”的,但權杖九尤其矛盾。有時這張牌顯示了能量保護的好處,即注意對你重要的事情所帶來的好處。但有時這張牌表明保持警惕可能會讓人精疲力竭。因此,這張卡片通常是提醒您檢查自己的能量。您可能會感覺到您需要放下壓力並繼續向前推進,或者您可能會發現是時候重新調整您的能量了。

關鍵詞:內在力量、耐力、保護

在閱讀中的意義

有時,當您被抽取您的體力儲備時,您會看到這張牌。記住你很堅強。你有能力處理生活給你的任何事情。同時,保護你的能量也很重要。

令人欽佩的是,即使生活將您擊倒,也要繼續前進,但這也可能導致疲倦。俗話說,你不是在短跑,而是在跑馬拉松。這意味著您需要確保長期堅持不懈。知道你不需要成為超人。盡你所能,但要確保你的能量一直得到強化和保護。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