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ix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ix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隻綠色和藍色的蝴蝶漂浮在晴朗的天空中。這隻蝴蝶看似平靜而自由,但卡片底部的黑色魔杖堆表明她是通過經歷人生的艱難歷程而獲得這種體驗的。

權杖六確實可以表明一種對你是誰和你代表什麼的自豪感。此時此刻,我們的蝴蝶正昂首向上,無拘無束地飛翔著。顏色傳達直覺和內心的平靜。

下面的六根魔杖又回到了前一張牌的不和諧和麻煩。它們看起來像一個混亂的陷阱,一個棘手的情況,我們的蝴蝶能夠超越(無論是字面上還是比喻上)。下面的魔杖下降到黑暗中,而蝴蝶上升到光中。 

權杖六顯示了內部和外部的勝利時期。有時,當外部世界支持您的行為時,其他人確實會認可您的勝利。但也許內在勝利的時代更為關鍵,當你做必須做的事情時,不是為了獲得外在的讚譽,而是因為你真的相信自己的道路。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塔羅牌中的六號通常是在打亂五號之後尋找一種新的和諧感。由於權杖花色與動力和本能相關聯,因此權杖六可以表明自信的回歸或重申。 

Waite-Smith 塔羅牌版本是一個騎馬的人,周圍的村民舉著勝利的權杖,好像在祝賀他從一場重要的戰鬥中歸來。有時這張牌表明你得到了“村民”的支持。沒有真正的英雄是單獨行動的,有時這張卡片會提醒你去挖掘來自你生活中合適的人的動力。

也就是說,在更深層次上,這張卡片是關於挖掘內在的自我認同感。這很重要,因為如果勝利只是為了獲得外部讚譽,那麼從長遠來看,任何勝利都不會為您提供動力。權杖6鼓勵你與內在真實直接的那部分自我連結起來,勇往直前去做一個真實無畏的自己。

關鍵詞:勝利,崛起、驕傲,喝彩

在閱讀中的意義

有時這張卡片會提醒你尋找證據證明你真的有多了不起。您可能已經感覺到了,如果是這樣,那就讓這種動力帶您前進吧!但是,如果您對自己缺乏信心或不確定,請務必向自己確認您確實做得很好。

這張卡片鼓勵您以蝴蝶為榜樣,在面對逆境時挖掘您的精神力量。不要等待外部批准或允許飆升。讓自己翱翔吧,因為它反映了你的真實本性。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