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eve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even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一根魔杖在其同伴上方燃燒。火焰散發出白光,穿透周圍的黑暗。剩下的六根魔杖從中央魔杖傾斜。他們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煙火表演嚇了一跳。卡片中僅有的顏色是火焰的橙色和紅色,原始和本能能量的顏色。

正如我們在上一張卡片Six of Wands中看到的那樣,有時會昂首挺胸地平靜地克服逆境。但這張牌提醒我們,有時你也需要釋放腎上腺素。有時你必須點燃你的鬥志。有時你必須勇敢地站起來,反抗現狀並宣布你將(和不會)代表什麼。 

對於我們能忍受的程度,我們都有自己的極限。權杖七想讓你學會不接受任何東西。不要沉默。不要放棄。不要靜靜地坐著做其他人都在做的事情。勇敢而光明,被你真正的力量所吞沒!

然而,同樣重要的是不要像鞭炮一樣點亮只是為了讓你的腎上腺素迅速消失。權杖七顯示了一種戰鬥或逃跑的心態。這是一種信念的快速爆發,只要仔細監控你的能量,確保你不會崩潰和燃燒。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最好的情況是,權杖七與健康的固執有關。做有意義的事需要信念。在Waite-Smith 塔羅牌版本中,一個人以防禦姿勢站立。他拿著一根魔杖,正在抵擋另外六根魔杖。

也許這種程度的腎上腺素目前是必要的,但正如上文所說,這張卡的能量並不總是可持續的。你的自我發現的一部分是在需要向前衝刺並克服所有障礙時信任……但也在你的精力更好地花在其他地方時信任。

關鍵詞:勝利,崛起、驕傲,喝彩

在閱讀中的意義

有時這張卡片會讓你思考這個古老的問題:真正值得為之奮鬥的是什麼?有時您的任務只是隨波逐流,但權杖七提醒您,有時您需要反其道而行之,要有主見!

Joan Bunning在她的書Learning the Tarot中提到這張牌可以表示攻擊或防禦。當它們真正對齊時,這兩者都是明智的能量消耗。您的任務是確定如何有效且完整地使用這些能量。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