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wo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權杖二是 Wild Unknown 塔羅牌中顏色最大膽的牌之一。水平線用彩虹的所有顏色刷卡。顏色的使用在這副牌中具有戰略意義,全光譜的色調賦予這張牌多面的能量感。

兩根魔杖指向地平線。角度定位表明您可以直接伸手抓住它們!權杖召喚你前進。如果你擁抱他們的力量(這真的是你的力量),你會發現什麼?什麼在等著你離開人跡罕至的地方?你準備好繼續你獨特的道路,即使它充滿了掙扎和危險嗎?

這張卡片和 Wild Unknown 中的其他卡片(例如節制和愚者)中的水平線表示當前穩定且未開發的能量。這種能量很強大,但在我們進入並引導它之前無法發揮其潛力。這為權杖二注入了潛在的能量。在這個你覺得你可以讓事情發生的地方令人振奮,但現在你的任務是實際採取行動。僅僅指出正確的方向是不夠的,你必須真正朝著那個方向著手。

這張卡片展示了你意識到我們有能力運用你的個人力量來塑造你的生活的時刻。你是一個創造者,這張卡片提醒你我們有能力駕馭你的能量並做出大膽的舉動。現在不是被動的旁觀者,現在是與宇宙萬道能量交手的時候!你與那些力量並沒有分開,你有能力影響這些力量從這裡形成的方式。利用這種力量,學會有效地使用它。

體驗權杖二可能令人興奮,但也可能令人生畏。正如瑪麗安娜·威廉森所說,我們最大的恐懼不是我們無能為力,而是我們的力量無法估量。權杖二要求您承認自己的力量並完全投入其中,即使這樣做超出了您的舒適區。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瓊·邦寧 (Joan Bunning)在她的《學習塔羅牌》一書中描述了權杖二如何與魔術師探索的一些主題聯繫起來。邦寧寫道,魔術師與各種形式的權力原型相關聯。權杖二將這一主題帶入了現實,展示了作為個體的你如何在微觀層面上利用普遍動力的宏觀世界。 

就像大多數魔杖套裝的情況一樣,有時這張牌需要你去冒險。您可能只根據直覺的方向被迫前進。真實地生活需要你擁抱你的創造力。這不是要放棄感性或邏輯,而是要讓你的方法充滿你自己獨特的風味。 

有了權杖二,Ace 最初的熱情已經開始形成,但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沒有方向的。因此,這張卡片讓我想起了有時被認為是歌德的一句話:“你能做什麼,或者夢想你能做什麼,開始吧。大膽中蘊含著天才、力量和魔力。唯有投入,心才會熱起來,開始它,工作才能完成。”

關鍵詞:決心、意志力個人力量、獨創性

在閱讀中的意義

權杖二是邀請你上台。特別是如果你一直在迴避自己的力量和慾望。現在是時候擁抱你是誰,你相信什麼,以及你希望事情從這裡走向何方。這並不意味著您需要變得自負和凌駕於他人之上!但它確實表明,現在是時候宣稱或收回,你以獨特方式引導宇宙能量的能力了。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