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World-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World-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世界是這副牌中最神秘的圖像之一。這張卡片以無言的方式對我說話。我能感受到這張卡片傳統上與整體、環環相扣和整合相關的能量。

在卡片的中心,我們發現了一個由相互連接的環組成的複雜球體。背景是黑暗的星空。當我們到達卡片底部時,天空變得更亮,暗示著光明與黑暗、有意識與無意識的二元性。這些圖像讓我想到生命和精神能量集中在一起(很像我們真正的地球),並被一個巨大而神秘的宇宙所包圍。

球體的核心是明亮的、散發著白色光的。這讓我想起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精神中心,它迸發出來注入所有的創造。第二個環由花朵組成,似乎代表無知覺的生命(植物、水、泥土、真菌等)。第三環看起來像蛇皮,可能代表有知覺的生命(動物和人類)。

最後的戒指看起來像一架充滿活力的彩色鋼琴!這可以代表保護和完善前幾層的團結、目標和愛的感覺。換句話說,精神成分。

這篇文章部分描述了一些額外的解釋。“在78 度的智慧中,雷切爾·波拉克將大奧秘分成三排,每排七個,愚者在最上面,代表意識的三個層次。中間的白光是愚者、純真和新的開始。七朵花代表第一線,意識—對愛、社會和自然的關注。下一個環是我們的潛意識,是我們緊緊抓住的事物的緊密聯繫的網絡,我們的心理驅動力。最後,最後一個環是超意識,靈性知識的外在表現,原型能量的釋放。因此,世界代表了所有這些經驗領域的統一。” 

無論您如何解釋這個意象,圓圈本身都會喚起一種整體感。它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不管我們當前的挑戰和情緒動盪如何,我們始終是完整的存在。我們只需要轉移我們的視角,縮小並看到整個畫面。我們在不完美中是完美的。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有目的,每個人都具有宇宙意義,一切都是相互聯繫的。宇宙正在創造一個故事,而我們對情節至關重要。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作為大奧秘中的最後一張牌,世界承載著一種完整感。這張卡片上的傳統圖像顯示了一個跳舞的人物形象。人形周圍環繞著月桂花環即成功的象徵。因此,這張牌可以與完成相關聯,即某事已經達到精神上注定的結論的感覺。

這張牌也與二元性成為一體有關。當卡片包含人物形象時,此人有時會被視為男女平等。我認為世界是魔術師女祭司的某種結合:世界是關於“做”和“存在”的。世界是假定對立面的整合:光明與黑暗、肉體與精神、個人自我與萬物一體。

關鍵詞:完成、完整、滿足、統一、整合、實現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經常出現是為了提醒你,你是完整的。即使當您感到缺乏或不夠時,世界也會提醒您您已經足夠了。您內在的某些東西可能已準備好進行整合。你通過你的經歷獲得了巨大的智慧,這張卡片要求你留出空間來整合你現在最重要的課程。

相信你在你應該在的地方,並選擇尋找在你的故事中展開的動態意義。你是一個完整而復雜的生物,讓自己陶醉於你存在的各個方面。現在是做你自己的時候了,正在運行的魔法。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