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Sun-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Sun-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荒野未知之陽幾乎充滿了光芒!燦爛的光芒支配著卡片,散發出橙色和黃色的光束,幾乎接近邊緣。我們自然而然地被這裡固有的強大、大膽和熱情的能量所吸引。太陽要求你不要退縮,而是要釋放你的全部光彩。

太陽的光輝是一種肯定生命的景象,尤其是在月亮黑暗之後。太陽總會升起,即使是在最黑暗的夜晚之後。在這種直射光線下觀察時,曾經看似令人困惑的事情變得清晰易懂。太陽顯示你有能力達到頓悟的時刻,獲得完全和完全的清晰。因此,這張牌與啟蒙的概念相關聯。 

這張卡片提醒您,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充滿了可能性和潛力。太陽為沐浴在陽光下的一切事物注入了活力和偉大。我們在這裡瞥見了一個真理,即有一種永恆的生命力存在於必死的生命中。宇宙中有一種永不熄滅的輻射能量。

卡片的四個角,光芒開始融合成綠色和藍色的色彩,呈現出普照世間的淡淡光芒。每個角落都有鳥兒,飛向邊緣。鳥兒是太陽的衛士,擴大並預示著它的正能量。這也說明了太陽的能量是多麼的廣闊——它不是被包圍而是自由地爆發。

這張卡片有一種不可阻擋的生命感。太陽本身就是一種必需的生命力,它把能量滲入我們吃的食物和我們的細胞。這是一張充滿活力、慶祝、理解和大聲生活的卡片。太陽毫無歉意的突出再次值得注意。這裡沒有逃避。這是一張讓自己佔據空間的卡片。

最重要的是,太陽要你沉浸在活著的喜悅中。快樂是比幸福更有力的詞,因為真正的快樂可以包含快樂和悲傷。真正的快樂是關於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完全存在,關於讓自己充分感受到注入你的光芒四射的生命力,並且知道這與註入整個宇宙的能量相同。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牌的傳統描繪顯示一個人形(可能是孩子或小天使),赤身裸體,張開雙臂,騎著一匹白馬。這是赤裸的,因為他們沒有什麼可隱藏的。他們完全自在地體現了他們存在的各個方面。太陽說的是大膽和開放。

字面上的太陽通常與對生命的快樂敬畏聯繫在一起。這張牌是關於充實而光榮地活著。它是從魔術師開始的能量的延續:進入你真正的力量,擁有你的光芒,擁抱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但在光譜的另一端,太陽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如果我們直視它,它會灼傷我們,而且這張塔羅牌有時也會帶來一些不適。陽光的直射讓人倍感親切和溫暖,但有時也會讓人眼花繚亂。

關鍵詞:新活力、保證、開悟、喜悅、光輝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你在閱讀中看到太陽時,問問自己是否對生活說“是”可能會有用。你是否完全接入了你內在工作的輻射能量,或者你是否在不知不覺中削弱了這些能量?太陽要求你採取任何大膽的行動,這會讓你在此時感到最廣闊。 

如果您一直在經歷一些掙扎,這張牌可能是生活仍在您身邊的標誌。你可以獲得更清晰和理解的新觀點,選擇讓自己沐浴在那種溫暖中。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