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emen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Judgemen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Judgement-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隻白色的鳥,可能是一隻鴿子,從卡片的上部引起了注意。光芒圍繞著他張開的翅膀。他有一種平靜、熱情、無所不包的能量。這隻鳥看起來像一種精神力量,也許是天使或其他嚮導。

一群黑色的小蝙蝠飛起來迎接白鳥張開翅膀的擁抱。這張卡片完全是黑白的,利用了上面的光和下面的暗的對比。

我們越接近卡片的底部,蝙蝠就越融入黑暗。蝙蝠一直在沉睡,盤踞在下面的黑暗中,等待著什麼能激發它們出現在光明中。蝙蝠現在準備好甦醒,變得更加活躍,以響應更高的召喚。

天使鳥毫無辨別力地歡迎蝙蝠。他似乎在說:“上來吧。我歡迎大家。你過去的錯誤已經過去了。你被原諒了。你可以重新開始。你可以選擇飛向光明,我會擁抱你。”

蝙蝠正在回應“是的!我準備好了,我來了。”

審判卡向您表明,您始終可以擁抱新能量,脫掉舊皮並步入更一致的存在方式。這張牌通常與感受到呼喚有關,就像蝙蝠感受到上面鳥的呼喚一樣,你可能會感到被呼喚去某事。 

當感受到這樣的呼喚時,找到你內心說“是”的力量是你精神之旅的一個有力里程碑。這張牌提醒你,你不受過去的束縛。你可以蛻去舊皮,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生。你可以被原諒,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原諒自己。

通過這樣做,你喚醒了你內在和整個宇宙中的強大力量。判斷力提醒你,當你聆聽宇宙的低語,當你按照你最高的使命行事時,你就會體驗到生命的完全昇華。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審判卡通常包含大量聖經能量。一位天使從天而降,將死者從沉睡中喚醒。因此,這張卡片的一個內涵是精神寬恕和罪惡赦免的概念。當你被過去壓垮時,就很難站起來迎接你的未來。因此,審判給了你一份清白的禮物,洗掉了過去,這樣你就可以擁抱現在和未來。

許多塔羅牌(包括 Wild Unknown)已經轉向一種更全面的方式來展示這些概念,而不是過於依賴基督教意象。這張牌描繪了一隻鳳凰,暗指你可以比喻死去並從灰燼中重生的方式。 

比喻重生對你來說總是可用的,無限次,甚至在這一生中也是如此。你是誰總是在進化、變形、轉變。這張卡片要求你完全投入到那支舞蹈中,願意完全投入到你無盡的變化中。

關鍵詞:重生、寬恕、覺醒、召喚、赦免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您看到審判卡時,您可能會感覺到對一件事或另一件事的“召喚”。現在是聆聽內心聲音、調諧宇宙信息的有力時機。讓你的自我安靜下來,讓自己與更深層自我的低語保持一致。這樣您就可以更清楚地聽到是什麼在“呼喚”您。

你未來的故事不必被你過去的故事所破壞。現在是積極清理不再為你服務的東西、原諒自己並相信一切可能的絕佳時機。找到滿足感的最有效方法是不斷喚醒你的召喚,完全擁抱賦予你人生目標的東西。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