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ou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Four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在權杖王牌中,我們看到了潛力的種子。二號帶來了個人力量的實現,三號展示了這一切可以帶我們去向何方的願景。權杖四現在融合了對你已經走了多遠的認識,以及對你想從這裡去哪裡的新信念。

前兩根魔杖交叉形成一個 X,下面的兩根魔杖在下面形成相同的形狀。兩個 X 在中間相遇,形成一個小菱形。交叉的魔杖給人一種能量相遇、穩定然後轉化的感覺。

魔杖之外是一顆較大的鑽石,與小鑽石的形狀相呼應。這顆小鑽石的中心是藍色,這種顏色與直覺接受度相關。大鑽石充滿了黃色和橙色的光芒,代表計劃和行動的顏色。整個圖像暗示了直覺和智慧的結合。

在大菱形之外,黑色和白色線條環繞著四個角。它們讓人想起卡片背面的圖案。這表明一個曾經神秘而封閉的門戶已經開始打開並形成。我們現在正在積極探索新的維度。

四根魔杖看起來幾乎在跳舞,X 讓人想起一個人形,手臂和腿快樂地伸展。光是看著這張卡片,我就想張開雙臂說“是的!哇哦!權杖四提醒你慶祝你已經走了多遠,而不是否認你必須走多遠。

在熙熙攘攘、興奮的能量中,有那個平靜、藍色的中心。寧靜的核心賦予成就更深的意義。中心是我們內心的一個地方,它知道我們所採取的行動是神聖旅程的一部分。我們走在自己的狂野之路上,我們在沿途遇到的地標中找到快樂。

權杖四顯示了對已經發生的事情的慶祝和對未來的期待。我們已經開始接近我們在權杖三中看到的濃縮彩虹能量。我們已經跨過了門檻,我們正在路上!為自己已經完成的事情歡呼,然後繼續努力。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四是穩定的數字,魔杖是勢頭的花色。因此,權杖四通常是您旅程中里程碑的象徵。認識到這些里程碑很重要,即使它們看起來很小。給自己慶祝小勝利的機會,讓你有機會補充能量,讓他們以更大的活力向前邁進。

Waite-Smith 塔羅牌版本顯示兩個人戴著花烏鴉,舉起雙臂,站在一座城堡前。這個圖像暗示了這張卡片可以與人類旅程中的各種里程碑相關聯的方式:生日、週年紀念日、假期等等。有時您需要提醒自己積極尋找歡欣鼓舞的理由。

關鍵詞:完成、慶典、里程碑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可以是慶祝你現在所處位置的邀請。即使事情不盡如人意,即使您還沒有達到最終目標,選擇快樂也很重要。生活是小時刻的高潮,這張卡片要求您帶著那些小時刻中的快樂出現。 

為自己做對的事稱讚自己。提醒自己什麼事情進展順利,並給自己一個為此感到興奮的機會!你可能仍然覺得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承認你的旅程到目前為止是如何展開的也很重要。你做得比你想像的要好,所以一定要慶祝你前進道路上的每一個小里程碑。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