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iv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Fiv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從權杖王牌到權杖四充滿了鮮豔的色彩,但權杖五完全是黑白的。顏色的缺乏使這張卡片比先前的卡片更加鮮明,更不充滿活力。訴訟的進展已經達到了衝突點。這裡的勢頭正在放緩:曾經引人入勝的體驗現在正在偏離軌道。

魔杖隨意散佈在卡片周圍。黑白背景線從不同角度延伸,將卡片分成幾部分。這給人的印像是每根魔杖在它自己的小力場中與其他魔杖分開。他們沒有一起工作,也沒有人去任何地方。 

魔杖似乎確實相互靠近,但並沒有建立真正的聯繫。相反,他們幾乎像是在捍衛自己的領土,不願妥協。 他們充其量是分散的,最壞的情況是在交叉目的上工作。 沒有統一的願景,就很難取得進步。 

如果生活似乎在考驗你……好吧,也許是。 脫軌是必經的一部分。衝突將會出現,煩惱會試圖阻礙你前進的道路。您可能並不總是能夠立即使事情變得更好,但是根據您的反應,您肯定可以使事情變得更糟! 為了重新利用活力,您需要知道在何時等待顛簸過去以及何時朝著更有成效的方向前進。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Waite-Smith 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五個人揮舞著魔杖。每根魔杖都被避開了,就好像相互衝突一樣。彷彿正在發揮大量的能量,但它似乎並沒有創造出任何富有成效的東西。因此,當我看到這張卡片時,我經常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是否明智地使用我的能量?” 如果不會導致有意義的行動,就沒有必要激怒所有人。

這張牌有時與與他人的衝突有關,但在某種程度上是次要的。有時候,即使是關於他人的小事也會讓你煩惱。然後你可能會開始對他們進行微觀管理,或者他們試圖對你進行微觀管理,沒有人喜歡被微觀管理! 

大多數情況下,這張牌代表任何小麻煩。通常這些都是小煩惱,但仍然是您的切身問題。承認讓你惱火的小事並沒有錯,但與此同時,專注於它可能只會給它們更多的力量。

關鍵詞:衝突、競爭、迷失、麻煩

在閱讀中的意義

權杖五可能會引起您對偏離軌道的注意。您是否一直在為只會讓您筋疲力盡的事情投入精力?你是否讓小麻煩讓你完全偏離正軌?你是否過於投入競爭? 

也許您只需要耐心度過難關。但你可能還需要讓事情回到中心。收回你的力量,重新闡明你的願景,並相信你會及時有效地前進。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