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Ace of Wand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Ace 總是包含每套花色的全部潛力,而這張 Ace 包含權杖能量的核心本質:火、勢頭和熱情。權杖王牌激起了您的好奇心,並讓您走上探索其餘權杖牌的道路。在這裡,您擁有點燃的能量,一股可以推動您前進的動力。

卡片中央的魔杖正長出一片片鮮花和葉子。這種發芽的樹葉給人以爆發生命和未開發潛力的效果。圖像回到愚者的圖像,我們看到一隻小雞棲息在樹枝上。也許這是同一個分支?

權杖周圍是一片白熱的能量場,融合成橙色和黃色的光芒。這些是原始顏色,與直接連接到源頭的能量相關聯。這提醒人們該套裝與火有關。這張卡片中有一種輻射能量在起作用,正如從中央魔杖向外輻射的線條所示。這裡線條的使用表現出一種能量,這種能量不是停滯的,而是在輻射運動中。火是一種活躍的、向外運動的元素。

權杖王牌是一閃而過的靈感,可能會帶你去任何地方。您可以開闢自己的道路。要想知道這最初的動力會將你引向何方,唯一的方法就是繼續追隨那份溫暖!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Waite-Smith 塔羅牌中,這張牌顯示一隻手從雲中伸出,握著一根權杖。值得注意的是,那隻手是主動握著魔杖的。這張卡顯示的不是被動能量,而是主動能量。生活中有時候,你需要大膽。你是一個原創的創造,你被要求在這裡利用那個原創性。有時候最好走“經過驗證的”路線,但這張卡片提醒您,有時您需要擁抱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出現的方式。 

這張牌傳統上與最初的“靈感火花”或“天才閃光”聯繫在一起。由於 Ace 只是花色的開始,有時它是一種難以把握的轉瞬即逝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對這張卡片的關鍵詞之一是“點燃能量”。它是讓你開始的火花,但有時它可能只是痛苦中的一閃而過,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是,如果您能夠煽風點火,這張卡一定會打開令人興奮的門戶供您探索!

關鍵詞:靈感,新的開始、點燃能量,動力

在閱讀中的意義

權杖王牌要求您擁抱強迫您的事物。現在不是糾結於你“應該”做什麼的時候,而是擁抱你想做的事情的時候。有一種特殊的動力,只有當你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時才能釋放出來。 

瑪莎貝克說,生活就像一場“你越來越暖和,你越來越冷”的遊戲。權杖王牌要求你調整現在讓你感覺溫暖的是什麼。它可能是一件大事,也可能是一件微妙的事,如果你一直朝著熱的方向前進,你的生活將永遠是一場冒險。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