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Star-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Star-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在漆黑的夜空中,一顆巨大的星星閃爍著壯觀的光芒。十顆較小的星星四處散落,但中心的星星引起了人們的注意。這顆星星裝飾著彩虹的顏色,相互融合。 

全光譜顏色賦予恆星整體的治愈能量。所有顏色都存在,所有顏色都是均勻的,並且它們安全地包含在恆星中。一切都應該如此。

這很可能是對北極星的描繪,右邊的星團是仙后座。這是象徵性的虔誠,因為我們談論在走上自己的真實道路時跟隨北極星。星星代表著當你以一種對你來說真實而正確的方式生活時所帶來的神奇感覺。

星星自由地發出它的光,沒有保留。但它也不張揚。這位明星以一種平靜的力量悄悄地吸引了人們的注意。這張卡片呈現出一種美麗、平靜的影響。這顆星星提醒人們,即使在最黑暗的夜晚,希望也依然存在。

閃亮星星的位置靠近卡片頂部,卡片上的線條將我們的注意力吸引到上方。卡片底部的線條越來越稀疏,越接近頂部越暗,給人一種我們站在下方很遠的地方,仰望著這個閃耀的希望燈塔的視覺效果。

與 Wild Unknown 中的許多圖像一樣,星星也很簡單。它沒有被沉重的象徵意義或壓倒性的意象壓得喘不過氣來。在經歷了塔樓的混亂之後,我們到達了和平、順利的緩和之星。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牌的許多描述都描繪了一個裸體女人靠在水池上。她的裸體可以被認為代表了真實性,完全願意按照自己的本來面目出現。女人從兩個水罐裡倒水,這可以代表靈感和創意的流動。Waite-Smith偉特塔羅的描述顯示了七顆星星,這可能代表七個脈輪以及星星與整體治療的聯繫。

我經常將星星與我們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的無限創意聯繫在一起。我們總是被置入到這種普遍的能量中,這種精神生命力的源泉。星星卡為我們提供了放下障礙並重新連接到源頭能量的禮物。

這張牌也有一些治癒的含義。星星給你一個緩和的機會,一個與你經歷過的任何動盪和平相處的機會。星星表明,儘管您有戰鬥傷痕,但您仍然可能很脆弱。你仍然可以相信,你仍然可以找到一種方式在這個世界上以真實的自我出現。當你致力於成為真實的人時,你最大的力量就會被激活。

關鍵詞:希望、內心的平靜、慷慨、真實性、靈感、和平

在閱讀中的意義

星星通常提醒您傾聽靈感的低語。你被召喚去追隨哪顆“北極星”?即使你過去曾受過傷害,現在也可能是帶著新的希望向前邁進的時候了。療愈、整合和接受對你來說很容易獲得。放鬆警惕,體驗這種整體能量。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