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Devil-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Devil-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隻自鳴得意的山羊從卡片上看著我們。他臉上掛著狡黠的笑容,我們只能看到一隻眼睛,給人一種陰暗的感覺。他的耳朵豎在一邊,警覺並準備好利用他聽到的聲音。

他的額頭上有一個倒置的五角星,這是我們的思想已經與負面力量聯繫在一起的象徵。Elphias Levi 說:“一個倒轉的五角星,有兩個點向上突出,是邪惡的象徵,會吸引邪惡的力量,因為它顛覆了事物的正常秩序,展示了物質對精神的勝利。是用角攻天的色山羊。”

事實上,惡魔牌顯示了人類傾向於重視物質世界而不是精神世界。這可以以相當不顯眼的方式表現出來;例如享受腐朽的食物、做愛或做任何其他可能被視為頑皮的事情。這也可以以更陰險的方式表現出來;例如陷入破壞性行為,向內心的惡魔低頭,或任何其他可能對自己或他人造成傷害的方式。  

卡片的背景是黑暗而淒涼的。沒有光的跡象,惡魔居住在陰影的領域。探索你的陰影並面對你內心的惡魔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只有當它們在黑暗中自由漫遊時,它們才會引起真正的問題。通過將自己的這些部分帶到光中,您可以學會接受、治愈和整合它們。 

山羊的腳被橙色和紅色的火焰包圍,但他沒有燃燒。這個狡猾、奸詐的傢伙可以在火中行走(也許他就是召喚火焰的人)。他看起來好像想用他狡猾的方式引誘別人。我們已經開始將我們稱之為“惡魔”的力量與成癮、奴役和消極模式聯繫起來。一旦你意識到這種能量在起作用,你就可以開始釋放自己。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許多對惡魔的描繪都展示了一隻山羊,或 Baphomet。山羊與惡魔有關的第一個暗示來自聖經:“當人子在他的榮耀裡,眾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他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在他面前聚集萬國;他要把他們分開,好像牧羊人分開綿羊和山羊一樣。”

但在中世紀,當惡魔的集體民間傳說開始與各種野獸般的異教神靈(包括潘神,被描繪成半人半山羊)混為一談時,事情才真正升溫。

快進到 1800 年代,Elphias Levi 創造了 Baphomet 的形象(我們不太了解這個人物,但聖殿騎士團在中世紀被指控崇拜它)。Elphias Levi對Baphomet有更全面的看法,不是純粹的邪惡形象,而是善與惡等激進對立的統一體。Rider Waite 塔羅牌中的惡魔形象靈感來自Elphias Levi對 Baphomet 的描繪。

在 1960 年代,撒旦教會成立,並在他們的肖像畫中使用了 Baphomet。因此,惡魔如山羊的形像已經牢牢地植根於我們的文化聯想中。

關鍵詞:治愈、更新、平衡、混合、適度

在閱讀中的意義

惡魔牌通常會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到你覺得被困住、受限或受阻的地方。在某些情況下,這種束縛是由外部情況(消極的工作環境、不良關係等)引起的。但更多時候,這些能量是在內部表現出來的。因此,心甘情願地審視自己內心的惡魔是很重要的:你的秘密、你的恥辱、你的上癮傾向。

這看起來很沉重,但事實是,簡單地承認是什麼在奴役你,就是尋求解放的一個非常有力的步驟。一旦你能夠清楚地識別出你的惡魔,你就能更好地了解它們,並找到合適的方法來釋放自己。

這張卡片還可以提醒您在生活的物質陷阱之外尋找滿足感。渴望某些肉體上的舒適是很自然的,但那些過眼雲煙的事情很少能給你帶來持久的滿足感。惡魔牌要求你超越物質領域的陷阱,為那些給你的生活帶來意義的虛無縹緲的事物騰出空間。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