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erance-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mperance-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emperance-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隻蒼鷺張開一隻翅膀站在那裡,好像要保護她面前的橙色火焰。藍色水滴下降與火焰相遇,但兩者都沒有摧毀對方。蒼鷺對看似對比鮮明的元素具有調節作用。

似乎相反的力量可以通過技巧、耐心和魔法的融合而結合在一起。這就是我們在節制卡中看到的能量。放任不管,水火自相殘殺。但在這張照片中,他們相處得很好。

我感覺蒼鷺正在緩和火焰和水滴。通過她的影響,兩人都能夠按一定比例茁壯成長。通過這種方式,節制卡會提醒您調節周圍工作能量的能力。通過世俗和神奇的方法,你可以成為一股積極的力量,你可以影響你周圍生命力的方向。這裡的蒼鷺知道平衡是幸福的關鍵。

這張牌也暗示著轉變。通過將不同的能量以恰到好處的比例匯集在一起,一些美妙的事情就會出現。您可以將這些課程應用到外部世界,但最重要的是應用到您的內心世界。作為一個人,你自然是矛盾的混合體:愛與怒、光明與黑暗、悲觀與樂觀。 

節制代表你處理所有內在矛盾的能力,而不是傾向於極端。當你巧妙地融合你心靈中那些相互矛盾的元素時,你可以創造你自己的魔法。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卡片的傳統描述顯示一個天使站立,一隻腳在水中,一隻腳在陸地上。帶著平靜的表情,天使將水倒在兩個杯子之間。這些是代表平衡和適度主題的視覺線索。

節制意味著確保你不會擁有太多或太少的任何東西:創造平衡是各種精神實踐的共同目標。但請記住,平衡並不一定意味著一切都是“平等的”。有時你需要的火比水多,反之亦然。平衡只是意味著事物和諧地協同工作,而不是嚴格按照比例進行劃分。在這方面,節製表明,在精神意義上,平衡不是一門科學,而是一門藝術。 

這張牌有時與治療有關。在許多替代治療方式中,疾病被認為是身體某種類型不平衡的結果。節製表明當我們的身體和思想處於“平衡”狀態時,我們可以體驗到幸福。

關鍵詞:治愈、更新、平衡、混合、適度

在閱讀中的意義

培養您對周圍工作能量的認識至關重要。在閱讀中,節制卡可能會要求您了解這些能量。在你的生活中,一種或另一種能量是過多還是過少?可能是時候考慮如何恢復平衡感了。

節制也顯示了當你擁抱矛盾時你獲得的力量。與其期望自己只陷入一種極端的存在方式,不如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全部,即使這些事情似乎相互衝突。你有能力調和你所有的內在能量,使它們一起工作,形成一種獨特的、強大的混合體。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