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nged Man-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Hanged Man-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Hanged Man-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還有什麼比蝙蝠更適合代表倒吊人的生物呢?對我們來說,他似乎處於停賽狀態。他整天以顛倒的姿勢躲藏起來,晚上很活躍。關於蝙蝠生活方式的一切都提供了一個新的視角。

倒吊人看似倒立,但對他來說,倒立就是正立。他善於從不同於我們所謂的正常角度的角度看待世界和所有現實。“正常”是一個相對的概念。

蝙蝠以這種方式懸掛,因為它們的翅膀不夠堅固,無法從地面起飛。相反,它們懸垂在腳下,只有在鬆手並在空中墜落時才能飛起來。這個“倒吊人”知道,現在不是飛翔的時候,但等時候到了,他會做好準備。他在閾限的境界中如魚得水,閾限意味著一種中間狀態,呼吸之間的停頓,跨越此時此地的門檻。

放手後才能找到飛行的比喻用在這裡是恰當的。這張卡片要求你採取放棄控制的精神上強大的步驟。你花費瞭如此多的精力,身體上的、情感上的和精神上的,試圖堅持下去。也許如果你放手,你會以深不可測的方式與你的力量聯繫起來。

倒吊人似乎有什麼秘密。翅膀的保護性包裹和他眼睛的紅光讓他看起來像是知道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的人。他已經學會瞭如何放下正常的意識過濾器,並在不適中找到安慰。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對倒吊人的傳統描繪是一個人形,一隻腳懸空,另一隻腳交叉,使他的身體形狀像一個倒四。由於數字 4 在命理上與控制和結構相關(想想卡片 4,皇帝),倒置的 4 顯示了我們釋放對控制的內在需求的潛力。

這張卡片中的信息與北歐神奧丁有關。通過將自己吊死在樹上的犧牲,奧丁獲得了符文(盧恩字母)的智慧。因此,倒吊人塔羅牌通常與犧牲和暫停的主題相關聯。你常常需要放棄一種或另一種舒適,以實現任何更高的目標。

我個人將倒吊人牌與徹底接受的概念聯繫在一起。徹底接受是如實接受現實的精神實踐。激進的接受不是試圖消除我們經驗中較黑暗的部分,而是要求我們坐下來接受一切。這並不意味著寬恕不好的、錯誤的或困難的事情。它只是意味著接受它們是真實的,它們就是它們。

關鍵詞:犧牲、放手、新視角、投降、閾限

在閱讀中的意義

這張卡片要求您考慮當前可用的無限視角。挑戰自己,從新的角度考慮自己的處境,強迫自己質疑現實的某些方面。 

這樣做可能需要您致力於放棄小我的控制欲。放下控制的衝動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事實上,學會投降會令人難以置信的不舒服。提醒自己,感到不適是可以的。事實上,這種不適對於你的精神發展是絕對必要的。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