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ngth-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trength-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Strength-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力量卡被雄獅的存在悄然支配。獅子面朝前方。就像戰車一樣,這頭獅子也不會迴避生活。力量為您提供了一種以耐心和信念應對甚至困難情況的方法。

有網友指出,這只獅子有鬃毛,實際上是公獅。這只獅子可能是“雙重精神、性別酷兒或跨性別母獅”。 

我相信所有原型的核心都是性別中立的。力量卡通常與“女性能量”相關聯,因為它顯示出一種堅強、自信而又冷靜的態度。但“yin energy陰性能量”一詞可能更合適,因為這種措辭沒有令人分心的性別內涵。

獅子嘴裡叼著一朵玫瑰。儘管它們的牙齒足夠鋒利,可以輕易地將花撕成兩半,但牠並沒有這樣做。反而把花小心翼翼地捧著,透出一種溫柔的凌厲。獅子的掌握是通過輕柔的方式實現的,而不是通過蠻力。牠沒有發揮自己的意志來解決問題,而是與問題一起工作。

獅子上方是太陽,散發出橙色和黃色的光芒。這增加了我們已經與獅子聯繫在一起的自豪感。獅子的額頭上有雙紐線,並以橙色和黃色加以點綴。這顯示出範圍廣闊的無限能量。

我傾向於在力量和戰車之間進行比較,因為它們顯示了相似主題的變化。戰車更多地表現出堅定的手控,力量更多地表現出耐心的掌握。The Wild Unknown 出色地描繪了我們與力量卡相關聯的特徵。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傳統的描繪顯示一個女人向獅子傾斜。女人用雙手托住獅子的下顎,溫柔地勸說它合作。她知道如果她保持冷靜,她的能量會更好地消耗,而不是花費大量的精力試圖強迫獅子做某事。 

力量提醒你,有時你必須打持久戰。有意義的改變需要時間。您需要有耐心為他人留出空間。你需要有勇氣去面對挑戰。而且無論遇到什麼挫折,你都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

實力表明你有能力從容地強迫他人同意你的做法。當您想展示您的願景的有效性時,寬容和同情會大有幫助。但力量也說明了你與自己內心的惡魔並肩同行的能力。與其忽視他們或試圖打敗他們,不如讓他們屈服,你最好的方法是通過利用你的勇氣、你溫柔(但兇猛)的力量來控制他們。

關鍵詞:耐心,控制情緒,勇氣,剛毅,溫柔的力量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閱讀中,這張牌往往是你內心勇氣的提醒。正如卡片上的獅子同時散發出耐心和勇氣一樣,你自己也擁有這兩種特質。是時候進入你內在勇氣的儲備並做需要做的事情了。對自己有耐心,對遇到的人有同情心。 

請記住,您無需強迫任何事情發生。相反,看看如何通過應對挑戰來節省精力。當您既冷靜又勇敢時,您就會真正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