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 of Fortune-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Wheel of Fortune-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Wheel of Fortune-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在命運之輪卡片中,我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迷幻的世界,一個宇宙交織的生命網絡的視覺表現。輪子本身作為一個焦點,一個複雜的結構,由作為輻條的纏結樹枝和編織的彩虹線組成。

五顏六色的線展示了一種將一切聯繫在一起的生命力。紡車上看似隨機的命運機會具有內在意義。一切都通過複雜的模式連接起來。我們可能無法理清事件以了解它們為何以這種方式展開,但在輪子的轉動過程中有一個深不可測的系統在起作用。

這張卡片經常顯示超出人類理解或控制的變化。您可以將這些變化視為命運或命運,也可以將它們視為隨機事件。無論哪種方式,輪子都會帶來我們可能無能為力的變化,季節的變化就是這種能量的一個例子。

在卡片的上半部分,夜晚比比皆是。輪子的分支是白色的,與輪子下半部分的深色分支形成鮮明對比。一隻貓頭鷹從輪子的頂部凝視著我們。貓頭鷹是智慧的象徵。貓頭鷹不會因變化而定相,也不會試圖控制輪子的轉動。相反,她觀察並適應。 

卡片的下部融入了白天的場景。這種從白天到夜晚、從夜晚到白天的轉變是我們都非常熟悉的命運之輪的一種表現形式。在象徵層面上,這也可以說明我們的命運從明朗到迷茫,從成功到失敗,還有無數的曲折。 有時,只有當我們獲得了距離和視角時,當時看起來毫無意義的變化才會變得富有意義。

荒野未知塔羅牌的命運之輪本身就有一種神秘感。我們無法理解輪子如何或為何轉動。它的結構乍一看似乎很混亂,但仔細觀察我們會看到彩虹線,並希望有更高的秩序在起作用。這就是我們如何推測命運和命運的概念。

我們最好的選擇是體現貓頭鷹的智慧。與其哀嘆那些轉動車輪的看不見的力量,我們可以嘗試接受不可避免的變化並順其自然。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這張牌的許多描述都包括四個牌角中的生物,代表12星座的四個固定標誌。這些可以象徵智慧,即使您的生活發生變化,也能讓您保持穩定感。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我們並非對轉動力完全無能為力。希臘神阿努比斯經常出現在這張卡片中,這位神扮演著許多角色,包括將靈魂從生者世界引導到冥界。因此,您可以考慮存在對您有利的普遍力量,以幫助您應對變化。您甚至可能比您認為自己在轉動方向盤時具有更大的影響力。有時這張牌會提醒你,你在提升自己的命運和積極發言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這張卡片中出現的另一個關鍵主題是“上升必有下降”的概念。如果你的運氣非常好,它不太可能永遠持續下去。非常倒霉的情況也是如此。俗話說,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你明智地知道什麼時候積極影響你生活中的變化力量,什麼時候退後一步並接受未來的事情。

關鍵詞:命運,緣份,當然的改變,轉折點

在閱讀中的意義

命運之輪將您的注意力吸引到您內部和外部世界目前正在發生的變化。如果你一直在逃避接受這些改變,也許是時候直面它們了。請記住,從宇宙的角度來看,為您發生的轉變不一定是“積極的”或“消極的”。相反,它們是中立的力量。

如果此時你對命運的轉手感到消極的情緒反應,請提醒自己,你可能還無法看到更大的圖景。正如 Wild Unknown 中的意象真正顯示的那樣,命運的運作是複雜而糾結的。練習轉變你的觀點,這樣你就可以最好地處理你到達的任何轉折點。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