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rmi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Hermi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Hermit-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有誰比烏龜更能描繪隱士的概念呢?他把家背在背上,這樣他就可以真正走進去。他用平靜的表情凝視著我們。他不是出於恐懼而躲藏起來,而是出於更深層次的智慧,迫使他退出外部世界。

隱士感覺到他現在最需要的東西可以在內部世界獲得。

隱士周圍的景色很暗,但他背著一盞燈籠,橙色的火焰給卡片上唯一的色彩。火焰生動而自信。否則我們可能會認為隱士是一個膽小的角色,但火焰卻表明並非如此。背離社會所擁護的期望、意見和規範確實需要強大的力量。但隱士教導說,當你通過冥想、內省和自我發現培養這種內在力量時,你就可以實踐真正的本真。

在隱士的正前方,我們看到他的燈籠照亮了一片白色。這說明他擁有高度發達的內在指引系統,即使他未必能夠看清眼前的全貌,但他身上帶著一盞明燈,總能照亮下一步正確的步驟。他讓自己的道路在每一刻自然展開,並相信宇宙的精神步伐。作為烏龜,這位隱士可不是行動敏捷的人。他並不專注於衝向眾所周知的終點線。他知道在踏上任何訂定的道路之前,他必須花時間反思、沉思。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儘管所有原型的核心都是性別中立的,但許多塔羅牌都將隱士描繪成一個刻板的“智慧老人”,穿著長袍,留著飄逸的白鬍子,提著燈籠。 典型的隱士出現在許多眾所周知的故事中(想想哈利波特中的鄧布利多或指環王中的甘道夫)。  

隱士通常與僧侶或其他類型的精神追求者聯繫在一起。教皇展示了通過專家和現有結構在外部世界尋找知識,而隱士則展示了將搜索轉向內在的重要性。這並不是說隱士不能代表外部幫助,因為這張牌通常與導師和嚮導聯繫在一起。但是隱士提供的指導類型會引導尋求者獲得他們自己的理解,而不是像教皇那樣強加一個預先確定的信仰體系。

我們都有一個與生俱來的內在指導系統,它就像我們自己的隱士燈籠。這張牌提醒你讓自己安靜下來,傾聽內心的指引,因為它很少會讓你誤入歧途。

關鍵詞:孤獨,自我反省,冥想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隱士出現在閱讀中時,通常是提醒您激活您的內部指導。隱士不是從其他人那裡尋求答案或避免獨自思考,而是要求您進行冥想、沉思。將您的注意力從外界的干擾中移開,探索您的內在。如果你確實覺得外部支持可能有用,請記住最好的導師是那些只會引導你更接近自己真相的人。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