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代表新的一年的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新年快樂!你準備好創造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了嗎?無論是實現您最大的夢想和目標,還是過上最真實的生活,您都希望在下次閱讀時留意這 10 張最重要的塔羅牌。以宏偉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年!

當您抽到這十張塔羅牌卡時,他們分別代表什麼樣的不同意義呢?

十大代表新的一年的塔羅牌


The Fool塔羅牌

愚者 The Fool

有什麼比與愚者一起開始新的一年更好的方式了。愚者準備告別前一年,以無憂無慮地踏入新的一年。他並不擔心自己過去的局限或信念,他只是專注於此時此地,很高興看到它可能通向何方。

權杖王牌 Ace of Wands塔羅牌 : 行動

權杖王牌 Ace of Wands

權杖王牌是你可能會在新年一開始體驗到的靈感種子,因為你會設定你的意圖並開始你的新創意項目。抓住這種能量並全年隨身攜帶,這樣您就會過上充滿靈感、充滿激情的生活。

戰車 The Chariot

戰車 The Chariot

年初是制定新年計劃的代名詞。如果你要成功地完成這些決心,你將需要意志力、自律、勇氣和決心—戰車中所體現的一切。你會不會在路上分心?是的!但是不要讓那些引導你偏離正軌。專注於你的目標,你就會實現它們。

死神 Death

死神 Death

變化就像假期一樣美好,所以擁抱死神牌的能量,在新的一年裡積極地為你的生活創造變化和轉變。在新的一年開始時,您可以清除哪些舊習慣、信仰體系或包袱?您可以擁抱自己的哪些新方面?為新的你創造空間,讓你在今年完全實現。

寶劍侍者 Page of Swords塔羅牌 : 機警

寶劍侍者 Page of Swords

在新的一年裡來點冒險和智力刺激吧!在新的一年裡利用寶劍侍者的能量,你會發現自己想要學習新事物、探索新領域並朝著全新的方向開始。保持好奇心和冒險精神!

權杖八 Eight of Wands塔羅牌 :迅速

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雖然權杖八傳統上是一張旅行牌,但它也是一張運動和進步牌。因此,在新的一年裡,讓這種能量向前發展並開始行動。沒有什麼能阻止你身後的權杖八,推動你實現你的宏偉計劃!

權杖二 Two of Wands塔羅牌 : 分析

權杖二 Two of Wands

說到大計劃,權杖二就是要有遠大的夢想,看看今年對你來說真正有可能發生什麼,然後規劃你的前進道路。準備好走出你的舒適區,把那些大計劃付諸行動。

太陽 The Sun

太陽 The Sun

想讓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嗎?擁抱太陽的能量,在你的生活中培養豐富、積極和充實,讓今年成為你最好的一年。不要陷入所有細節或責任的“沉重”之中。相反,放輕鬆,玩得開心!

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rtune

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

當你開始新的一年時,你可能會更加自覺地意識到你生活中的連續循環。命運之輪通過結束前一年並迎接新的一年來提醒人們尊重這些週期。實踐季節性儀式來承認這些週期,並發現自己處於新的一年的自然流動中。

聖杯二 Two of Cups塔羅牌 : 真愛

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

當你開始新的一年時,你可能會更有意識地意識到生活中的連續循環。 命運之輪透過結束前一年並迎接新的一年來提醒人們尊重這些週期。 練習季節性儀式來承認這些週期,並發現自己處於新一年的自然流動中。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