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rio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Chariot-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Chariot-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一匹馬從卡片中向外張望,她的鬃毛隨風飄揚。她直面我們,彷彿不懼怕直接處理任何事情——問題、快樂和衝突。她不懼怕生活!她對生活所提供的一切都表現得淋漓盡致,並相信自己有能力在任何情況下掌控一切。

戰車展示了掌握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方式的重要性。這張牌有時與自我有關,雖然“自我”這個詞的名聲不好,但事實是擁有健康的自我真的很重要。清楚地知道我們是誰,對於我們保持真實、設定目標和以適合我們的方式生活的能力至關重要。這是一張自主權牌,你有能力選擇如何在你的生活中出現。

卡片是黑色和白色的,紅色的角除外。紅色是自信和保證的顏色。四是穩定的數字,四個角的顏色定位顯示了與戰車相關的自我控制。

馬的身體在卡片底部變得越來越不詳細。這表明戰車可以引導外部和內部能量,並通過她自己的決心來引導它。不管是好是壞,戰車如此專注於手頭的任務,其他似乎都不重要。這張牌有一種獨特的決心在起作用。

在某些方面,這張卡片讓人想起了一個年輕人,一個肯定已經成熟但可能對他們的整體成長有狹隘看法的人。 戰車表達了朝著某個方向前進的頑強決心,但在陰暗面,戰車能量有時會變得過於咄咄逼人和強大。

這匹馬脖子上掛著一條鍊子,上面裝飾著一個五角星。對我來說,這象徵著她迄今為止所獲得的精通。她為自己迄今為止發展的所有方式感到自豪。戰車從這裡開始的挑戰是對她仍然需要學習的一切保持開放,而不是屈服於過度膨脹的自我!她的額頭上有一個黑色的新月,這對我來說表明她的靈魂仍然願意接受新的智慧。但戰車的另一個挑戰是調和她靈魂的知識與她自我的堅持。

在馬的上方,我們看到了現在熟悉的從一個奇點發出的光線主題。這次光線的來源是一個圓形的白色球體——可能是太陽。這些放射出的光線顯示出廣闊、強大且不可阻擋的能量。戰車是一張行動牌。戰車正在積極地做著、走著、移動著。

這裡發出的光線是黑色和白色的。單色著色顯示出嚴肅的能量。有時,我們需要停止胡鬧,開始認真對待自己。戰車要求你設定目標,相信你有能力克服逆境。當你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意志力時,你就有可能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戰車通常被描繪成一個駕駛手推車的人。該牌通常由兩個生物拉出,一黑一白。對比鮮明的顏色表明有必要將我們生活中所有看似矛盾的元素集中起來,並將它們推向一個連貫的方向。

有很多牌都在談論輕鬆和流暢,但戰車顯示了對這些概念的平衡。戰車是關於決心、努力工作和勇氣。從比喻的意義上說,你是一位車夫,你駕駛的戰車就是你的生命。您有責任控制戰車,並掌控前進的方向。

戰車將你的注意力吸引到你和你的道路上。這是這張牌在各種塔羅牌中視覺呈現的共同主題。這張卡片要求你留在你的車道上,注意你在做什麼。陰暗面可能是自私和僵化。但在最好的情況下,戰車能量會讓你接觸到你最強大的自主權。

關鍵詞:堅強的意志、成就、勝利

在閱讀中的意義

從積極的意義上說,當戰車出現在閱讀中時,它可以提醒您利用頑強的決心。這張牌可以成為你做艱難事情所需要的激勵。戰車並沒有迴避困難,而是挑戰你像這張牌中的馬一樣,直面挑戰。願意開始整理你目前遇到的任何障礙。這可能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但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就能完成艱鉅的任務。

戰車還要求您考慮自我的當前狀態。你有健康的自信嗎?或者,另一方面,您是否已經固執己見以至於錯過了大局?同樣願意擁有自己的優勢和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