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res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Empres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Empres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這裡的皇后被描繪成一棵奢華、永不低頭的茂盛的樹。一輪漸虧的新月從夜空中窺視她的頭頂。五顏六色的樹在她周圍的黑暗中顯得格外醒目。 

請記住,女祭司也籠罩在黑暗中。荒野未知塔羅牌中的夜晚似乎與女性領域有關,象徵著神秘和向內移動的能量。

皇后對自然界的感性、維持生命的能量感到自在。這張牌與各種形式的養育有關:從真正意義上的養育孩子,到照料花園,再到培養創意項目。皇后為她周圍的世界注入了生機。雖然是晚上,但樹會發光,彷彿為任何需要照顧的生物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這位特別的皇后對占用空間毫無歉意。她的樹枝和花朵在卡片上自由蔓延。她對自己的外表完全自在(或者在這種情況下,指的是樹皮!)。她邀請我們給予自己同樣的許可,允許我們居住在我們自己的肉體中,並將自己紮根於賦予我們生命的地球。她關心他人,提供安全和寄託;她也得到照顧,從土壤和天空中吸收養分。從這個意義上說,皇后要求你接受自己作為養育者和被養育者的角色。

樹的邊緣充滿了粉紅色、紅色和紫色的光芒。這些顏色讓人聯想到花朵和果實,這是皇后在創造和維持生命中所扮演角色的標誌。請注意,這是一棵落葉樹,它經歷了季節的重複循環。她會在秋天有顏色,在冬天落葉,然後在春天長出新葉和花朵,在夏天再次結果。這是展示皇后週期性的、肯定生命的能量的恰當方式。

皇后還可以邀請您注意自己的自然節奏。這種智慧大部分是通過注意物質事物獲得的:你自己的呼吸和身體,以及你的地球母親和星星。皇后與武力無關(那更像是皇帝的事)。相反,她是關於流動的。皇后體現了與始終在您體內和周圍的變化週期共舞的智慧。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皇后是塔羅牌中典型的母親象徵。她是最終的照顧者和安慰者。但皇后也是保護者。

女祭司在更深奧的意義上與靈性相關聯,而皇后則表明物質世界的所有方面都是精神的方面。體驗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所能獲得的全方位感官愉悅是與神性聯繫的另一種方式,皇后提醒我們,感官享受可以像祈禱或沉思一樣神聖。這並不是說皇后鼓勵過度放縱(那將是魔鬼的領域)。相反,皇后鼓勵人們尊重身體,並對生活所提供的一切深表感激。

關鍵詞:母親、性感、創造、自然

在閱讀中的意義

當皇后出現時,她可能會要求您考慮您正在培養什麼,以及您內部可能需要培養什麼。她經常出現在讀書會上,以強調自愛和自我保健的重要性。您是否像對待您深愛的人一樣尊重自己?為自己提供肥沃的生長土壤是必不可少的。

這張卡片還可以要求您將注意力放在為生命和創造的循環做出貢獻上。你是生命力的神聖指揮者,現在可能是引導生命力創造美好事物的最佳時機。生活充滿了成長的機會,體驗你的感官,並完全進入你的真實本性。皇后鼓勵你去尋找那些機會,並充分、徹底地踏入其中。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