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gh Priestes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High Priestess-荒野未知塔羅牌牌義

The High Priestess-荒野未知塔羅牌意義

女祭司是一隻老虎,高貴而威嚴。長期以來,貓科動物的許多不同成員都以靈氣著稱,貓科動物能夠超越世俗境界,這是一個普遍的觀念。

這隻老虎坐在黑色的天空和新月下,這是我們將在這個塔羅牌上看到的許多新月中的第一個。在她的胸前有一個藍色和紫色的球體。這提供了黑白卡片中唯一的顏色。

當她注視著卡片的左側時,她的表情看起來既平靜又警覺。魔術師看向右邊。在一種象徵性的解釋中,“正確”的方向代表著光明和客觀性。在這種解釋中,女祭司的“左”方向代表黑暗和主觀性。當你考慮到魔術師被熾熱的太陽般的光芒包圍,而女祭司被夜空籠罩時,這種解釋似乎更合適。在這副牌以及許多符號系統中,夜間與女性能量或陰能量相關聯。 

她面前的球體包含旋轉的藍色和紫色,代表精神接受力和直覺的顏色。這個球體可以被認為代表夢想、神秘和無意識的空靈能量。能量不是像魔法師那樣從外部散發並被引導,而是向內引導並集中在這個球體中。

女祭司並沒有試圖確定球體。相反,她的爪子圍繞著它展開,表明她對自己的內在知識充滿信心。再次注意與魔術師的對比,魔術師將爪子放在錢幣上。她也直立著,轉著脖子。她正以放鬆的姿勢躺下。她不主動,她善於接受。

女祭司知道如何沉浸在夢境、幻象和復雜的無意識的意識領域,而不讓這些能量戰勝她,但也不需要她去戰勝它們。她願意讓事情成為它們本來的樣子,即使它們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女祭司對超出意識理解的體驗很敏感。她並沒有竭力解釋這個謎團,相反,她完全沉浸在那個謎團中。  

她要求你利用你的直覺,讓你自己體驗超出你意識相對較小範圍的維度。非理性的認識方式很有價值,即使它們轉瞬即逝且難以確定。女祭司展示了你意識中比表面更深的部分,她要求你軟化到你的內在認知中。魔術師講述的是行動的可見力量,而女祭司則講述的是存在的安靜魔法。

塔羅牌一般含義

偉特塔羅- 塔羅牌78張牌義介紹

在許多塔羅牌中,女祭司被描繪成身穿長袍的女人,坐在兩根柱子之間。柱子之外的空間被認為暗示著無法簡單解釋的奧秘。她手上經常拿著一本書,通常是某種靈性典籍。這表明她與神聖的聯繫。 

魔術師與典型的“陽”或男性能量有關,而女祭司則是典型的“陰”或女性能量。這兩張卡片組成了密不可分的一對,每一張都代表了人類經驗的一端。這兩種能量對於過完整的、自我實現的生活同樣重要。

女祭司與直覺的概念密切相關,由於塔羅牌是一種直覺藝術,許多塔羅牌讀者都覺得與這張牌有很強的聯繫。我們更廣泛的社會通常更重視有意識的意識和行動的魔術師般的能量。但作為塔羅牌的讀者,我們之中的許多人都認同女祭司所說的無意識和存在的重要性。

關鍵詞:神秘、非行動、進入內心

在閱讀中的意義

在閱讀中,這張卡片可能表明您的直覺理解現在至關重要。與其費力地用有意識的頭腦確定答案,不如傾聽更深層次的東西。女祭司邀請你注意你的夢想、你的願景和你的冥想。您尋求的答案可能就在您的內心,但您需要轉變視角才能訪問它們。

這張牌可以要求你讓自己靜靜地坐在神秘之中。問題往往比答案更有用。她面前的球體代表你自己的精神能量內在球體。現在是讓自己帶著那種能量坐下來的好時機,深呼吸幾次,讓它成為它本來的樣子,不要強迫它變成任何特定的形狀。通常是當你停止如此努力的時候,某種類型的知識最終會在你的內心“咔噠”一聲。

女祭司與你的直覺和內在知識有關。她邀請你與自己陰暗、不易觸及的部分坐在一起。全面了解您的內在景觀。你對整個自我了解得越多,你與直覺認識的聯繫就越緊密。


579

The Wild Unknown Tarot Deck and Guidebook

新塔羅牌運動無可爭議的明星金·克蘭斯 (Kim Krans) 推出了她的熱門塔羅牌和指南的盒裝套裝—裝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紀念品包裝中,非常適合作為任何場合的禮物。

對於眾多粉絲來說,The Wild Unknown不僅僅是一副塔羅牌;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手繪且非常個性化,構成一副牌的 78 張卡片中的每一張本身都是一件藝術品,探索自然世界和動物王國的奧秘,簡潔、簡約但影響深遠的線條畫,邀請沉思和深入尋求。

購買推薦: 野生未知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