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錨 Anchor-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船錨 Anchor

船錨 Anchor #35 – ♠️ 9

關鍵詞:穩定、達到目標、安定下來、可靠、長期、卡住、海灘、港口、工作

概述:每當船隻進入港口時,它們就會放下錨。這是他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並且安全的標誌。這艘船和船上的所有人都在航行中倖存下來,現在可以上岸休息、補貨和玩樂。

同時,一艘船可能會降下錨並被困在港口,直到天氣和潮汐提供了離開港口的合適機會。

正是從這個歷史的角度,你可以看到錨的意義從何而來。

此外,船錨通常用作代表德國傳統工作的卡片。這與船舶到達港口並放下錨後如何工作有關。船必須卸貨,新的補給必須帶上船,還必須招募新的船員和乘客。

職業生涯:你可以期待一個長期穩定的職業生涯。

可能的工作:海軍,碼頭工人,永久職位

健康:您可能需要提防超重。

身體:臀部

愛情:你可以期待一段長期穩定的愛情關係。

物理描述/品質:穩定、可靠、一致、以目標為導向

時機: 船錨通常不會指向快速發生的事情。雖然傳統上,它已被用來代表 9 月的時間價差,但它同樣可以指向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甚至數年的事物。

Cartomancy:♠️ 9 這不是最有利的牌,因為它通常會宣布分離、分裂和失敗。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