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 Lily-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百合花 Lily

百合花 Lily #30 – ♠️ K

關鍵詞:家庭、老人、性、冬天、平靜、成熟、退休、和平

一般描述:百合花有很多含義,有時可能會令人困惑。關鍵是要專注於手頭的問題和周圍卡片中的事件。您是否正在計劃與情人進行秘密聯絡?你對你的家人好奇嗎?您想更多地了解一位年長的男性親戚,例如您的父親或祖父嗎?你知道冬天會發生什麼或你的水療中心會如何嗎?你想知道你生活的哪個領域是完全平靜和滿足的嗎?

職業:可以表示一個長期的、成熟的職業或指導你的人。

可能的工作:社會工作者,臨終關懷工作者

健康:通常表示與老年或性傳播疾病有關的疾病。

身體:眼睛

愛:通常表示婚外情,尤其是“另一個男人”。

身體描述/品質:年長、成功、成熟、冷靜、穩定、退休、經驗豐富、睿智

時機:百合花是一張慢卡,雖然沒有那麼慢。它通常預示著冬天會發生一些事情。

Cartomancy: ♠️ K 他是一個年長的、嚴肅的、雄心勃勃的人,非常強大和保護。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