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Crossroad-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十字路口 Crossroad

十字路口 Crossroad #22 – ♦️Q

也稱為:路徑,道路

關鍵詞:決定、選擇、步行、遠足、道路

概述:十字路口主要意味著決定。這是您在閱讀這張卡片時應該使用的第一個含義。該卡為您提供了兩條路徑,任何問題的兩種解決方案。這些選項通常並不容易,必須仔細考慮。

這是一張自由意志的終極牌,表明你總是可以選擇走哪條路。當十字路口在詢問者之上時,一個重要的決定往往會沉重地壓在詢問者身上,這是他覺得自己無法避免做出的決定。

職業:職業發展的機會。

可能的工作:道路建設,卡車司機,公共汽車司機,兼職工作,臨時工作

健康:需要做出決定。

身體:循環系統

愛情:關於你的愛情生活的決定或兩個人之間的選擇。

外貌描述/品質:果斷、猶豫不決、紅頭髮、白皙皮膚、多任務者

時間:十字路口是關於2, 至 2 天、2 週、2 個月、2 年……

Cartomancy: ♦️Q 象徵著一個嫉妒和愛管閒事的女人。它也可以代表競爭對手或虛偽。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