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Fox-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狐狸 Fox

狐狸 Fox #14 – ♣️ 9

關鍵詞:工作、非常規、狡猾、詭計、欺詐、聰明、謊言。

概述: 狐狸代表您的工作。這就是你每天所做的,把食物放在桌子上,在你的頭上有個屋頂。它可以顯示您何時需要小心陷阱、謊言和不忠。如果它被正面的卡片包圍,它可以表明某事是一件聰明的事情。如果您處於非傳統關係中(例如,不是婚姻的同居關係),則狐狸可以代表這種關係。

職業:小心騷擾和背後的人。它也可以代表您的一般職業或工作狂。

可能的工作: 狐狸真的是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這是一種傳統的就業形式。

健康:您可能需要仔細檢查所有內容並確定任何診斷都是正確的。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您可能需要考慮獲得第二意見。

身體:鼻子

愛情:小心欺騙。

外貌描述/品質:紅頭髮、雀斑、矮小、騙子、狡猾、欺騙、聰明

時間:狐狸與數字 14 相連。它可以表示 14 天、14 週或 14 個月。如果有mountain山存在,則可能意味著14年。

Cartomancy:♣️ 9 它表明並改善了情況,增加了舒適度,並提出了有利的建議。它的重點是物質而不是情感或精神。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