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 Birds-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鳥 Birds

鳥 Birds #12 – ♦️7

關鍵詞:口頭交流、電話、談判、雙胞胎、兄弟姐妹、忙碌的時光、一對年長的夫婦。

一般描述:鳥是關於談話和喋喋不休的。想想鳥兒總是在喋喋不休,你就會很好地理解這張卡片的含義。這是關於大量的對話、演講、會議、採訪、聚會、精力充沛和忙碌,同時從一個事物到另一個事物,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來回穿梭。

職業生涯:如果您期待接受采訪,小鳥們會出現。它還可以顯示出很大的壓力和進行中的工作。

可能的工作: 媒體專業,公共關係,通信,調解員,銷售,市場營銷。

健康:可能表明需要注意血壓並照顧好腎上腺。

身體:喉嚨、聲帶

愛情:你可能會出去約會,並與一個或多個愛情對象進行電話交談。

外貌描述/品質:友善、健談、夥伴、高度緊張

時間:鳥與數字 12 相關聯。它可以表示 12 月、12 天、12 週或 12 個月。如果有mountain山存在,則可能意味著12年。

Cartomancy:♦️7 它意味著爭論、對話和煩惱。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