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刀 Scythe-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鐮刀 Scythe

鐮刀 Scythe #10 – ♦️J

關鍵詞:警告、快速決定、削減、疼痛、事故、手術。

概述:  鐮刀是關於快速切割、消除問題、結束一段關係、手術……這是一個警告,有些事情即將發生,“某事”很可能是永久性的。它快速、分析和無感情。

現在不要以錯誤的方式理解“警告”這個詞。並不是所有的鐮刀割傷都是危險的徵兆。提問者很可能是那個在做切割的人,他/她可能正在從他/她的生活中消除一些負面的東西。警告實際上只是意味著要注意,因為將會發生削減(負面)或收穫(正面)。

職業:你可能很快就會離開你的工作,無論是選擇還是終止。你也可能徹底改變你的職業,轉向與你現在所做的完全不同的事情。

可能的工作:外科醫生

健康:可能會進行手術,查看其他卡片了解更多信息。

身體:牙齒、指甲、嘴巴

愛情:一段關係可能即將結束。

身體描述/品質:好鬥、善於分析、冷酷、決策者、不耐煩

時間:鐮刀與數字 10 相連。它可以表示秋天、十月、10 天、10 週或 10 個月。如果有mountain山存在,則可能意味著10年。

Cartomancy:♦️J 它可能意味著一個信使,一個帶來消息的人,一個年輕人(通常是淺色頭髮)。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