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 Clouds-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雲 Clouds-雷諾曼卡牌義

雲 Clouds #6 – ♣️ K

關鍵詞: 混亂、不確定性、複雜、惡劣天氣、老人。

一般描述:雲表明圍繞詢問者或情況存在混亂的元素。結果不明朗,事情都搞混了。

事業:你的事業不穩定。你不確定要走哪條路或結果可能是什麼。您可能正在考慮尋找新職位或改變職業。

可能的工作:研究、哲學……與尋找答案、思考和理解未知有關的事情

健康:精神壓力、吸毒、吸煙

身體:肺和呼吸系統

愛:不是最好的時機。可能沒有太多事情發生,或者您不確定應該如何對待您的伴侶。

身體描述/品質:吸煙者、飲酒者、吸毒者、不可預測、易怒、精神障礙

時間:雲與數字 6 相連。它可以表示六月、6 天、6 週或 6 個月。如果有mountain山存在,則可能意味著 6 年。

Cartomancy:♣️ K 一個聰明,有影響力和保護性的人。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