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 Tree-雷諾曼卡牌義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樹 Tree

樹 Tree #5 – ♥️ 7

關鍵詞:健康、業力、成長。

概述:樹是關於健康和生命的。它揭示了您的健康狀況以及您可能患有的任何疾病。它揭示了業力和可能的前世聯繫。

事業:你正處於成長期,可能需要等待事情的發展。根據周圍的牌,它可能表明你的職業生涯存在的問題。

可能的工作:衛生保健工作者、醫生、瑜伽練習者

健康:因為這是代表健康的卡片,所以您的大部分信息將來自其他卡片。就其本身而言,樹可能意味著您需要確保獲得一些新鮮空氣,並且健康問題會持續一段時間。

身體:你的思想和心理健康

愛:長久的愛。可能的靈魂伴侶/前世聯繫。

身體描述/品質:分析,精神,健康,可能的悲觀主義

時間:房子與數字 5 相連。它可以表示五月、5 天、5 週、5 個月或春天。如果有mountain山存在,則可能意味著 5 年。

Cartomancy:♥️ 7 愉快的訪問,良好的想法和生活中多個領域的滿足感

卡片組合:雷諾曼卡組合



getImage

勞拉雷諾曼神諭卡:Lenormand Oracle

Lo Scarabeo 的塔羅牌因其獨創性和質量而享譽全球。擁有最優秀的意大利和國際藝術家,每個 Lo Scarabeo 甲板都具有非凡的藝術價值。

Lo Scarabeo 致力於在保留塔羅牌豐富傳統的同時開發創新的新牌組,繼續受到收藏家和讀者的喜愛。

推薦購買: Lenormand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