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Yhi-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51-Yhi-女神力量神諭卡

The Sun 太陽


賦能訊息:

當您將自己的光芒照耀到世界上時,您將吸引或挑戰各種符合您對被授權的承諾的人和經驗。 現在,您正在接收信息以了解該做出哪個選擇、該抓住哪個機會以及該信任哪個人。 澳大利亞土著太陽女神 Yhi 用她的光芒照亮您的道路,並在她向您展示您需要了解的內容時帶來清晰。

明亮的燈光也會吸引很多蟲子,所以要知道,由於您的授權,您也可能會吸引那些認為自己變微小的人。 這是世界上許多人需要治癒的條件反射。 你所能做的就是變得熾熱而快樂,善良而真實,世界將開始將這種善良反映給你。 女神Yhi很樂意幫助你發光。


Yhi介紹:

Yhi 是澳大利亞土著神話中的太陽女神和萬物之母。 與拜亞姆神一樣,她在卡拉爾文化中被尊為人類的創造者。 她從被稱為夢想時間的原始狀態中出現。 被一聲口哨聲驚醒,Yhi睜開眼睛,在大地四處行走時,她在她身後創造了生命。

她沉入地下,驅散黑暗,擊敗地下的惡靈,融化冰洞,將昆蟲和其他動物帶入光明。 然後她形成一個光球消失在地平線上,讓動物們感到不安,但她承諾會回來。 當她這樣做時,她賦予這些動物獨特的品質,並創造了第一個女人和男人。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