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White Buffalo Calf Woman-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

50-White Buffalo Calf Woman-女神力量神諭卡

Reverence 尊敬


賦能訊息:

現在是時候通過和平、和諧與和解的視角來看待你的世界了,這是拉科塔女神白水牛女神的領地。 是時候將正確/錯誤、好/壞、零和遊戲世界拋諸腦後,進入這個空間,在那裡你可以找到分享的聖地,而不是使用詭計,並從每個人都受益的願望中進行協商談判。 你會很高興你做到了。

現在就對你的生活採取一種謙遜而紮實的態度。 這樣好事才會到來。 白水牛女神支持這種存在於世界的方式。


White Buffalo Calf Woman介紹:

白水牛女神是 Lakota Sioux (拉科塔族)的儀式、文化和野牛女神。在飢荒時期,拉科塔部落派了幾個偵察兵去尋找食物。遠處,兩人看到了一隻白色的野牛。當他們靠近時,野牛變成了一個穿著白色鹿皮的美麗女人:白水牛女神。第一個男人威脅要襲擊她,所以她把他燒成灰燼,把他變成一堆骨頭。第二個男人很恭敬,所以她拜訪了他的部落。

拉科塔人用他們僅有的少量食物為她準備了一場盛宴。作為交換,她教授拉科塔族七道神聖儀式,並送給他們一個聖物(chanunpa)或菸斗,這是所有供奉中最至聖的物品。白水牛女神教他們如何使用神聖的菸斗到達精神世界。當她離開時在地上打滾,再起身時,她化作了一頭野牛,將外套換成了各種顏色,從黑色變成棕色,再到紅色再到白色。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