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Uzume-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49-Uzume-女神力量神諭卡

Humor 幽默


賦能訊息:

當日本的歡笑女神-天鈿女命進入您的一天時,請保持俏皮並培養善意的幽默感。 笑是最好的藥,在這個時候特別治愈。 把注意力集中在樂趣和積極性上,如果可以的話,看看幽默。 生活並不意味著只有工作沒有娛樂,只有專注而沒有釋放! 幽默可以增強韌性,輕鬆愉快可以緩解情緒上的痛苦,從生活的負擔和速度中得到急需的休息。

現在是你變傻的時候了,多笑點,甚至開始笑瑜伽! 是的,這個世界是嚴肅的,你的夢想和慾望也是嚴肅的,但快樂的天鈿女命提醒你享受生活,玩得開心!


Uzume介紹:

天鈿女命是神道教 kami 或女神,她用早晨的陽光和舞蹈的喜悅帶來歡笑和歡樂。她頭戴紡錘樹葉子頭飾,肩上和手臂上掛著青苔,手裡拿著從日本卡古山採摘的竹草飾品。

依據「天磐戶」的神話故事,由於素戔嗚尊胡作非為,氣得天照大神躲入天磐戶,頓時世界陷入一片漆黑。八百萬神聚集在天安河邊共商,思兼神招來長鳴鳥在洞口長鳴;命天手力男神立於磐戶之側;命天兒屋命布刀玉命挖掘天香山之五百箇真阪樹,上枝懸八阪瓊之五百箇御統、中枝懸八咫鏡、下枝懸青、白和幣;並命天鈿女命手持竹葉、站在倒放的桶子上跳舞。

因為跳得太賣力,衣服鬆開半裸著身體,眾神看了哄堂大笑。天照大神聽到外頭戲謔嘻笑及舞蹈樂音,推開磐戶窺看,此時立於一旁的天手力男神一把拉住她,大地才重現光明。因此,天鈿女命被認為是日本舞蹈的起源,發展成祭祀活動用的神樂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