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Spider Woman-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0 月 3 日

48-Spider Woman-女神力量神諭卡

Co-Creation 共同創造


賦能訊息:

從富饒的紅土中,霍皮族女神蜘蛛祖母崛起,幫助您將夢想編織成現實。 她在這裡提醒你,你對慾望形式的看法並不像它的本質那麼重要。 知道你為什麼要創造一些東西,是什麼刺激你,是什麼激勵你,以及你夢想給生活帶來什麼樣的美麗,這是此時的關鍵。

集體夢想正在通過你的想像力和宇宙之間的共同創造關係來體現。 所以,呼喚你內在最好的一面,用意向和謙遜來編織你的世界。 請記住,您無法控製表單; 按照生活的條件接受生活。 當女神蜘蛛祖母出現時,她預示著一個最美麗的夢想的創造,就像魔法一樣栩栩如生。 堅持下去。 我們需要將您的夢想添加到所有創造的網絡中。


Spider Woman介紹:

蜘蛛祖母是霍皮族神話的編織女神。 在創作之初,蜘蛛祖母教霍皮族婦女如何在織布機上編織。 (學習編織對他們來說特別有力量,因為它提供了額外的收入來源。)她的丈夫蜘蛛俠用陽光、閃電、水晶和貝殼建造了織布機,代表著地球父親和天空母親的婚姻 . 織布機的孩子是他們製作的地毯和其他編織工藝品:所有這些都是美麗與和諧的象徵。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歡迎留言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