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Sophia-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47-Sophia-女神力量神諭卡

Divine Wisdom 神聖的智慧


賦能訊息:

人類的智慧來自個人經驗,但神聖的智慧是我們生活經驗所未知的。 當我們尋求幫助時,我們正在尋求比我們更大的來源的指導,這是一個偉大的不可知的謎團。 當我們收到它時,它通常會改變生活,並以超出我們理解的方式影響我們。

諾斯底主義女神索菲亞將物質世界帶入了存在,向您展示了緣分和命運與同步性關係如何運作。 當您最不期望的時候,機會和機緣就好像無處不在。 您的生活開始運作,您會感覺到自己的定位和更高的目標和力量。 相信您受到神聖的保護和指導。 在結果之前實踐信仰行為; 這是共同創造您的世界的重要關鍵。


Sophia介紹:

索菲亞是神聖智慧的諾斯底女神。 信仰女神皮斯蒂斯的原始後裔,她是天地之間的中介。 索菲亞從混沌的虛無中創造了Yaldabaoth亞爾達巴沃斯,他是統治諸天的七神之父。 但亞爾達巴沃斯卻誤以為宇宙中只有他一個人。 他不知道索菲亞的存在,直到她以純粹的光的形式向他展示自己。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