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Skuld-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46-Skuld-女神力量神諭卡

The Future 未來


賦能訊息:

當你為你想要的生活設定你的意圖時,北歐女神斯庫爾德會來向你展示你對未來的一瞥。 您將這些神奇的旅程標記體驗為頓悟的瞬間和靈感的瞬間,就像存在於另一個維度的事物的迴聲。 當事情完全如你所料時會很有趣,但請記住,你的意圖的本質不僅僅是它的形式。

掌管眾神和人類命運的女神斯庫爾德說,忠於當下是你最大的力量。 讓自我在你前進的過程中不斷進化,並在今天發現新事物,為命運的展開舖平道路。 當下的力量以及你對生命潛力的反應是未來強大的肥沃種子。 為了要求未來,你必須關注現在。 即便如此,也沒有任何保證,一切都充滿了魔力。


Skuld介紹:

斯庫爾德是女武神之一:北歐死亡少女和神諭,他們可以通過在魔法織布機上編織來確定人們如何在戰場上死亡,以釋放他們或讓他們因恐懼而無法動彈。 除了收集陣亡士兵的靈魂外,斯庫爾德和其他女武神還施展了加爾德爾的魔法。 通過按特定順序吟唱或吟唱符文,他們可以表現出他們想要的結果。

在挪威語中,斯庫爾德的名字的意思是“正在成為的她”。 她是諾倫三女神中最年輕的一個,他們將每個人的命運編織成時間的織錦。 這些神幫助澆灌支撐著宇宙的大白蠟樹,通過它的根將地球與巨人、眾神和死者的世界連接起來。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