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Saraswati-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44-Saraswati-女神力量神諭卡

Mastery 精通


賦能訊息:

精通是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浸式學習之後,一種真正的輕鬆知識感。 印度教女神 辯才天女 要求您進入她的藝術、語言、知識、音樂和詩歌領域,並承諾要持續並深入。 讓自己沉浸在身體、思想和精神中,探索手頭事物的方方面面。 學習,然後了解更多。 現在,如果你以徒弟的身份,願意為一件事傾注心血,你就會成為真正的師父。 深邃的智慧只知道不斷的學習。 無論您來探索什麼問題,辯才天女都會提醒您,對精通的追求永無止境,因此請享受每一分鐘。


Saraswati介紹:

辯才天女是印度教的知識和藝術女神。 她經常被展示拿著一個vina維納琴:一種類似於琵琶的弦樂器。 辯才天女有時與具財天女互相混淆;但兩者通常都是不同的神祇。 像女神 Vak 一樣,她協助掌握言語、語言和意義。 通過她,思想和語言自由流動。 她經常與梵天配對,作為他的女兒和他的配偶,在知識和創造的結合中。 其他時候,她和具財天女被描繪成毘濕奴的兩個妻子。 在印度,她在慶祝春天開始的節日中獲得榮譽,學生們呼籲她幫助他們在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