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Rhea-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43-Rhea-女神力量神諭卡

Flow 流動


賦能訊息:

您是否注意到當您與宇宙對齊時,您生活中的一切似乎都在流動? 希臘女神雷亞,其名字的意思是流動和輕鬆,來讓你知道你正在進入這樣一個時代。 雖然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心流狀態不是永久的,但它是一種美妙的感覺,可以讓你迷失在節奏中。 就好像你正在沿著一條神奇的溪流旅行,從你得到的大量信息源中,想法和見解從你身上傾瀉而出。

確保您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在這種美麗能量中的方法是以放鬆的注意力來觀察您的生活,在您向前邁進時聆聽提供給您的指導,沒有束縛或固定的想法。 只要你願意釋放你的期望,你就可以進入心流狀態。 這需要信任,雷亞女神確保您的船在您從緩慢的溪流移動到湍急的河流時永遠不會傾覆。


Rhea介紹:

雷亞是古希臘女神,被尊為女神赫斯提亞狄蜜特希拉波賽頓黑帝斯宙斯的母親。她的泰坦父母烏拉諾斯蓋亞分別是天地的統治者。雷亞孩子的父親是她的兄弟克洛諾斯。雷亞的名字與希臘語中的“流動”有相同的詞根,從她的子宮裡誕生了新一代的神靈,他們最終統治了奧林匹斯山。雷亞輕鬆克服了障礙。當她懷上宙斯時,克洛諾斯吞下了他們的另外五個孩子。他擔心他們長大後會挑戰他的統治,就像他曾經挑戰過他父親的統治一樣。

雷亞沒有與克洛諾斯戰鬥或爭論,而是順其自然,向烏拉諾斯和蓋亞祈禱尋求幫助。在克洛諾斯吞下宙斯之前,雷亞用一塊石頭代替了嬰兒。然後,她聽從父母的建議,將宙斯藏在克里特島伊達山的一個山洞裡。她任命了仙女和年輕的戰士,叫做庫雷特斯,在她不在的時候保護宙斯。為了不讓克洛諾斯發現他的兒子,庫雷特人會用劍敲擊他們的盾牌,以抑制男孩的哭聲。這讓宙斯有足夠的時間長大並釋放他的兄弟姐妹。他們一起戰鬥並戰勝了泰坦。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