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Persephone-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42-Persephone-女神力量神諭卡

Inexperience 經驗不足


賦能訊息:

有時候,不知道是一個很好的禮物。 此刻,希臘女神波瑟芬妮邀您進入豁達學習的狀態。 洞察力伴隨著經驗,此時,承認你不知道或不完全了解你面前的東西是可以的。 保持好奇心和可教性。 波瑟芬妮女神將與您同在,以確保您不會成為無意識承諾和危險聯盟的犧牲品,就像她自己的天真導致她與冥界之神達成可怕的交易一樣。

也就是說,每一次經歷都有價值。 無論您現在做出什麼選擇,當您整合課程並踏上命運之路時,其後果都會產生持久的影響。


Persephone介紹:

波瑟芬妮既是希臘的冥界女王,也是女神狄蜜特的失散女兒。她年輕而天真,被描繪成一個苗條美麗的少女。有一天波瑟芬妮正在與其他水仙女或者海仙女(在荷馬史詩中她與雅典娜阿提米絲)一起在恩納採花,突然黑帝斯從地縫中升出將她拉走。

在母親的堅持下,她最終被允許回到人間。當信使荷米斯來接她時,黑帝斯欺騙波瑟芬妮吃石榴籽,剝奪了她的清白,並強迫她一年中與他一起在冥界呆幾個月。但這一次,她掌握了自己的命運,作為死者的統治者和生者的嚮導服務於冥界,幫助奧德修斯海克力斯等希臘英雄完成他們的任務。 厄琉息斯秘儀,發生在 Eleusis 的秘密宗教儀式,標誌著她每年從冥界回歸,以慶祝重生。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