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Parvati-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41-Parvati-女神力量神諭卡

Devotion 奉獻


賦能訊息:

真正的承諾來自全心全意地生活在身體、思想和精神上。當印度教女神帕爾瓦蒂站起來迎接您時,她是在感謝您對個人成長的真誠奉獻。在世界如此動蕩的情況下,致力於更高的知識和堅定的信念並不容易。但是,如果您要通過成為愛、同情和光明的承載者來服務他人,那麼您必須每天重新承諾,就像帕爾瓦蒂對濕婆和她為世界帶來和平的目標一樣堅定不移地奉獻自己。

帕爾瓦蒂要求您在日常冥想中保持安靜,以思考您的奉獻精神以及您對所有生命的承諾,並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當你更新你的奉獻精神並使這種關係高於一切時,偉大的女神就在場。然後,在你生活的所有領域,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將與這個真理保持一致並為之服務。當女神帕爾瓦蒂來拜訪時,這是一個美麗的跡象,表明你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Parvati介紹:

帕爾瓦蒂是一位仁慈的印度教女神,通過她的宗教信仰成為印度教主要神之一濕婆的妻子。 當時,濕婆作為隱士住在山洞裡。 其他諸神試圖派出愛與快樂之神卡瑪來引他出來,但濕婆並不僅僅出於慾望。 為了誘惑他,帕瓦蒂通過拒絕吃、喝或移動來證明她對他的信任,直到濕婆同意娶她—當然,他做到了。

在梵語中,帕爾瓦蒂這個名字的意思是“雪山神女”。 她的父親是喜馬拉雅山脈的神Himavan,她的兄弟是另一位重要的神Vishnu。 與濕婆結婚後,他不願生孩子,於是帕瓦蒂獨自創造了兩個兒子:提供保護的戰神 Skanda 和消除障礙的像頭神 Ganesha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