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Oshun-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40-Oshun-女神力量神諭卡

Generosity 慷慨


賦能訊息:

有一條普遍的法則以無拘無束的慷慨和流動為中心。奧孫是仁慈的約魯巴河女神,營養、治愈、生育和繁榮的代表,提醒您生命本身已無償給予您。你被提供了呼吸的空氣、喝的水、吃的食物和睡覺的住所。所以你的任務是自由地付出自己,無論行為有多大或小,而不期望得到任何回報。

女神奧孫鼓勵你讓感恩滲透到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即使是最小的機會和姿態。用你的心、時間、金錢、幫助、善良和關懷給予以及慷慨的體驗將提供比你想像的更多的價值。而當你放下對結果的所有執著時,你會驚訝地發現,你所賜予他人的好運會以十倍的回報回報給你。奧孫提醒你,這是一個自古以來就存在的真理,並將持續到世界末日。


Oshun介紹:

奧孫是尼日利亞奧順河的約魯巴奧里沙或女神。 美麗而性感,她是雷電 orisha Shango 最喜歡的妻子。 奧孫是地球上17個原始orisha中唯一的女性。 當男人們無視她的創作建議時,她召集了一群女人進行抗議。 婦女們一起阻止男人們工作,直到他們的聲音被聽到為止。

奧孫為生活在她河沿岸城鎮的人們提供了良好的健康、財富和生育能力,他們依靠她來保護他們免受干旱或洪水的侵襲。 為了感謝她的慷慨,信徒們在奧孫河沿岸和奧孫-奧索博聖林為她建造了神龕。 她每年還在尼日利亞奧索博舉行的奧孫節上獲得榮譽,這是奧孫和人類第一次相遇的聖地。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