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Nyx-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9-Nyx-女神力量神諭卡

Secrets 秘密


賦能訊息:

有時你必須放棄你所知的需要。 有些事情只有在他們選擇時才會開放,而不是按需求開放。 神秘和不可知是希臘女神妮克絲的領域。 她向你展示了此時可能不會為你揭開的面紗。 現在,你注定要繼續走自己的路,相信隨著女神妮克絲的決定,秘密會被揭露。

忠於自己的意圖並繼續前進,保持好奇並對你能發現的東西持開放態度。 讓你現在就知道細節的需要消失,只是在生活中為你提供的一切。 不去評判好壞,隨遇而安。 很快你所尋找的寶藏就會顯露出來,它會比你想像的更好、更有價值。

妮克絲女神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你的。 信任和一切都將在神聖的時間顯現。


Nyx介紹:

妮克絲是體現黑夜之謎的原始希臘女神。 雖然她被黑暗籠罩,但她的頭頂周圍的星星卻閃閃發光。 妮克絲是混沌的後代,她和她的兄弟黑暗之神 Erebus 有很多孩子。 她的雙胞胎兒子是睡眠之神 Hypnos 和死亡之神 Thanatos。 但從黑暗中也出現了她的女兒們:光明女神艾瑟爾和白晝女神赫默拉。 妮克絲和 Hemera 一起住在冥界,但兩人從未同時在家。 每天結束時,Hemera乘坐戰車返回冥界。 在大門口,她會經過妮克絲,妮克絲正駕駛著自己的戰車駛過落日,將天空籠罩在不可知的黑暗中。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