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Nike-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8-Nike-女神力量神諭卡

Ambition 志向


賦能訊息:

希臘女神尼姬要求您親身體驗迄今為止在您的生活中發現的美麗和豐富。你已經走了這麼遠,那麼你的勝利是什麼?現在慶祝他們是關鍵,可以讓您共同創造更多。

你生活在一個世界裡,你可能會覺得自己不被允許慶祝你的勝利,以免你因以自我為中心而被貶低。也許您在一個家庭中長大,這使您無法以真實的方式發光。在人生遊戲中取得成功需要你拒絕接受太多或不夠的信息。你最大的勝利是做你自己,完全接受你自己,釋放你在任何方面都有缺陷的想法,並以真實的方式表達自己。這就是勝利女神尼姬通過你表達的真正力量!

女神尼姬還有一條信息要分享。如果您一直在努力提升生活水平,努力工作並投入時間和精力,您很快就會發現自己終於贏了!你的決心和對你的意圖的承諾正在你的生活中以美好的結果體現出來。當你贏了,世界也贏了。記得分享你的賞金!


Nike介紹:

尼姬是希臘的勝利女神。 斯威夫特克服任何障礙,她戴著信使的翅膀和在戰鬥中獲勝的戰士的月桂花環。 她的野心使她和她的家人成為宙斯擊敗泰坦後第一個加入奧林匹斯山的神。 為了他們的忠誠,宙斯用禮物獎勵他們所有人,並發誓要讓尼姬和她的兄弟姐妹站在他身邊。 她是冥河的化身女神冥河與泰坦神帕拉斯的女兒。 她的兄弟姐妹是力量之神奎托斯和力量女神比亞。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