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Mnemosyne-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6-Mnemosyne-女神力量神諭卡

The Past 過去


賦能訊息:

你過往的某些時刻現在對你來說是巨大的財富。當你檢查你的記憶時,那是希臘女神寧默辛妮的領域,強大的智慧就會顯露出來。你發現的課程就像神聖的護身符,包含在你的過去中,就像琥珀中的化石。現在,你可以相信你的直覺,如果某件事讓你想起了你的過去,那它確實有新中的舊內核。這是做出明智選擇並以不同方式做事的絕佳機會。

這位女神有另一個強有力的信息給你。生活中有許多選擇點,你有能力做出美麗的改變,變得更有創造力、更有能力、更有活力。是的,有時生活在你身體細胞中的記憶會引發明顯的恐懼。但是你可以超越你的過去去發現新的領域,一個新的自由願景會出現在你面前。你不會再以同樣的方式看待過去,因為智慧取代了麻木的接受。回憶會變,因為你變了。

這種自由是通過意願和好奇心獲得的。人際關係變得富有潛力,你所有的自然選擇將不再落入對你無用的舊模式。女神寧默辛妮想讓你體驗這個奇蹟。


Mnemosyne介紹:

寧默辛妮是希臘的記憶女神。 從她的名字中來了助記符這個詞,描述了有助於記憶的東西。 眾神以她的美麗而聞名,寧默辛妮是宙斯的眾多配偶之一。 但她最為人所知的是九位繆斯女神的母親,她們啟發了詩人、舞蹈家、歷史學家、演說家、天文學家、喜劇演員和其他藝術界人士,所有這些人都依靠記憶來磨練他們的手藝並保留他們的傳統。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