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etis-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5-Metis墨提斯

Wisdom 智慧


賦能訊息:

經驗與知識交織在一起,創造出美麗的東西—智慧。它的各個部分像一根精巧的繩子一樣纏繞在一起,堅固到無法切割。一旦獲得智慧,智慧就成為您的重要組成部分。

現在,希臘智慧女神墨提斯說,你確切地知道在當前情況下該做什麼。真正的問題是:您有勇氣和承諾做出明智的選擇嗎?您的答案不是隱藏。你被邀請向內而不是向外看,把你已經擁有的智慧應用到你的問題上。然而,也許你必須表現出謙遜,才能找到更聰明的人來權衡。

在這個強大的時期,其他人可能會尋求您的智慧。這也是一個吉利的時期,當新的關係建立在與他人分享的深層真理上。你正在進入你生命中的一個強有力的時期,分享你的一切和你所學到的一切。當女神墨提斯使您想起自己的智慧和表達它的需要時,這是可能的。


Metis介紹:

墨提斯是泰坦的智慧女神,泰坦是奧林匹斯山之前的眾神種族,也是赫拉之前宙斯的妻子。她的名字意為“明智的建議”或“實用的智慧”,正是墨提斯的好建議讓宙斯打敗了泰坦,成為了新的眾神領袖。泰坦酋長是宙斯的父親克羅諾斯,他吞下了他的孩子,以防止他們挑戰他的力量。按照墨提斯的建議,宙斯在他父親的飲料中加入了一種毒藥,導致他嘔吐並釋放了宙斯的兄弟姐妹,包括波塞冬和哈迪斯,他們幫助他們的兄弟打敗了泰坦。

但是當一位神諭告訴宙斯他的兩個孩子中的一個也將接替他的位置時,他跟隨父親的腳步吞下了墨提斯,以防止她分娩。因為她愛宙斯,墨提斯使自己變得渺小,並允許宙斯以這種方式留住她。但是他們的女兒雅典娜從宙斯的頭上出現,穿著戰鬥服。她拒絕了她的母親,墨提斯從希臘神話中消失了。但就像其他遺產被削弱或遺忘的女性一樣,墨提斯施加了一種永遠無法抹去的影響力。她繼續從他的肚子裡勸告宙斯。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