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Maya瑪雅-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2 日

34-Maya瑪雅

Illusion 錯覺


賦能訊息:

當你看世界時,你所看到的一切似乎都是真實的。 因此很容易想像,您當前的狀況僅受明顯的動作和經過計算的動作的影響。 這是一種幻覺,因為一切都是內在連結的,儘管由於我們的五種感官對我們的感知施加的限制,使我們無法看到。

多元文化的幻覺女神瑪雅呼籲您相信,無形的世界正在回應您最深層的願望和意圖,為自己和他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你能透過幻象的帷幕看透; 隨著你下一步的腳步踏實,你的清晰度和直覺就會得到提高。 當女神瑪雅選擇幫助你時,相信你需要的一切都來自你的世界。


Maya介紹:

瑪雅是多元文化的女神。她是印度教的幻覺女神;在希臘神話中,她是昴宿星團中的一員,是阿特拉斯的七個女兒;在佛教中,她是佛陀的處女母親。

跨文化瑪雅體現了人類通過五種感官體驗到的物質世界的感知現實。她提醒我們,我們的分離感是幻覺,我們所感知的可能不是真的,本質大於形式。

需要注意的是,在希臘羅馬神話中,她生下了信使神荷米斯(水星),也被稱為騙子。在佛教神話中,摩耶的兒子佛陀的第一個像徵性行為是在五月的滿月日從一位少女那裡接受一盤凝乳,這成為最重要的佛教節日之一。瑪雅女神的原型廣泛存在於許多其他文化、神話和傳統中。

“她不僅僅是養育荷米斯的瑪雅;她還是庫胡林(Cu Chulainn)母親的祖母瑪加。以及曼達安教的阿拉木圖,稱為“永恆”或“世界”或“眾生”;以及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五月少女 Maga 或 Maj。

就像印度教瑪雅人在創造時帶來了塵世的外表一樣,斯堪的納維亞人在開始之前將混亂的懷孕子宮擬人化:金倫加 Ginnungagap

在這種情況下,世界處女與魔法幻覺的概念相關聯,創造了像她的印度教對應物一樣的“外觀”。”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