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Mama Qocha-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3-Mama Qocha媽媽曲查

Water 水


賦能訊息:

我們居住的世界始於生命的海洋水域和我們在子宮中環繞的水域—這兩者都是印加女神 媽媽曲查 的領地。我們最熟悉水的品質,因為水元素象徵性地代表了我們的情緒。我們的情緒驅使我們去創造和感知我們所知道的世界。

通過觀察水的所有屬性和形式,可以發現這個真理的美。水是流動的,可以毫無壓力地穿過地面的裂縫和缺陷,繞過障礙物,耐心地磨掉最參差不齊的岩石,直到它們變得光滑和閃閃發光。海水潮起潮落,以一種強有力的有節奏的運動來來去去,海洋揭示了它們釋放和回歸的承諾。水從地面升起,播下雲層,然後降雨在地球上,以確保生長和維持生命。水變成堅硬的冰,用保護殼覆蓋世界,即使是軟雪,讓生命的休眠預示著夢想的時刻。然後冰融化,循環再次開始。

您的問題的答案在於確定哪種形式的水可以揭示您的生活狀況,然後識別您的生活潛力的下一次演變。如果您處於低潮中,則可以期待潮流;如果事物被暫時凍結,它們很快就會融化。如果你的世界看起來太潮濕,需要臨時避難所,你可以期待新的成長和陽光明媚的日子。 媽媽曲查 提醒您,您的生活之水和現在一樣完美,並且在它們將進化的方式上也同樣完美。當這位女神來訪時,無限的潛力被揭示出來。


Mama Qocha介紹:

媽媽曲查 是印加的海洋女神。 她是印加萬神殿的第一位女神。 她的丈夫維拉科查是宇宙的創造者,也是太陽、風暴、火和閃電的神。 他們有兩個孩子:月亮女神基拉媽媽和太陽神因蒂。 海女神以各種形式為地球帶來維持生命的水,從海洋、湖泊、河流到雲、雨和雪。 水手和漁民依靠 媽媽曲查 通過平靜海洋來保護他們。 人們還認為,當他們去游泳時,她會給古代印加人帶來健康。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