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Mama Killa-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2-Mama Killa基拉媽媽

The Moon 月亮


賦能訊息:

基拉媽媽,印加的月亮女神,掌管著周期和季節的力量。月亮主宰夜空,一年滿月13次。古人用月亮標記時間,以知道何時播種、何時收穫、何時儲存食物以及何時慶祝豐收。

現在,邀請您查看熟悉的內容並決定是否需要對其進行改進或保持原樣。您的問題的答案可以在事物的時間安排和您所處的周期中找到。您可以將自然週期的概念應用於人際關係、創意項目、個人成長等。如果你對自己誠實,你會發現沒有辦法控制這些週期,只能利用它們提供的創造力來幫助你。

如果你的關係不清楚但充滿潛力,你可能會求助於春天生命週期中出現的新月能量。在這種情況下,你只需要讓關係自然發展,並明確你的意圖。當你的外部世界似乎在減速,障礙物在上升並暫時阻礙你的一舉一動時,不要抗拒。相反,在等待週期改變時,利用休息和重新調整你的意圖的需要。

無論如何,就像月亮的周期一樣,你現在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都有神聖的秩序。一旦你知道了這一點,女神 基拉媽媽就會歡迎你參加她共同創造的神聖月亮舞。


Mama Killa介紹:

基拉媽媽是印加的月亮女神和女性的保護者。 海洋女神 Mama Qocha 和印加眾神的統治者 Viracocha 的女兒,基拉媽媽照亮了夜空。 她和她的兄弟和丈夫太陽神因蒂Inti同樣光明磊落,直到因蒂嫉妒並將骨灰撒在她臉上。 但是基拉媽媽對古代印加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她負責調節日曆、季節的變化、農作物的種植和收穫以及生育慶祝活動,所有這些印加人都與月球的周期聯繫在一起。 她和因蒂有兩個孩子:生育女神 Mama Ocllo 和印加統治者 Manco Cápac,後者以在庫斯科建立印加首都並將農業和法典帶入印加文明而聞名。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更多塔羅牌牌義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