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Mary-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1-Mary-女神力量神諭卡

Miracles 奇蹟


賦能訊息:

基督教女神瑪利亞,奇蹟之母,今天來和大家一起慶祝。她來這裡是為了提醒您現在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所有驚人奇蹟。環顧四周,尤其是所有已經發生的同步事件。自從你出生以來,各種事件和機會都聚集在一起,支持你、引導你、展示你的愛,並呈現你所看到的世界。仔細觀察並看到代表你工作的神聖之手。

你是一個強大的共同創造者,所以你對散播你的夢想領域的想法、感受和信念負責並負責。請記住,奇蹟是不可思議的證據,證明生命從看不見的世界中湧現出來,沒有任何合理的原因。

早在基督教神話中的瑪利亞成為現實之前,瑪麗就按照大女神的樣子生下了孩子。她也證明了自己是創造本身的本質。在這一刻,瑪利亞提醒你那些你也可以創造的奇蹟。你不需要任何理由,或任何證據事實或計算,來相信然後看到奇蹟在你的生活條件中出現。當瑪利亞出現時,你會被提醒你永遠不會用完奇蹟。


Mary介紹:

瑪利亞是上帝的基督教母親。 當她還是處女時,天使加百列向她顯現以預言她的兒子耶穌出生。 當耶穌因信仰被處決時,瑪利亞的悲傷是短暫的:耶穌奇蹟般地從死裡復活,為所有人提供了永生。 她見證了一個真理,即只要符合上帝的旨意,一切皆有可能。

雖然瑪利亞是一個凡人的女人,但人們現在將他們的祈禱指向她作為人類與上帝之間富有同情心的調解人。 在歐洲,獻給她的大教堂和教堂有時是由為其他女神建造的神殿改建而成的,因為她創造奇蹟的傾向被認為是神聖的。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