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aat-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30-Maat-女神力量神諭卡

Truth 真相


賦能訊息:

說真話使你擁有巨大的能量帶你到更高的地方。只有當我們拒絕看到情況的現實時,我們才會失去為最高利益而共同創造的能力。

埃及女神瑪亞特來提醒你,如果你願意做一個無所畏懼的自我反省,並以嚴謹的誠實真實地生活,它將帶領你在生活的各個領域取得巨大的成功。對他人完全透明,雖然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太脆弱,但這正是你現在需要做的。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將充滿力量去要求和體驗一種新的自由和一種新的幸福,它們會像野性的甜美蜂蜜一樣傾瀉在你的生活中。

你的生活正是它需要的地方。這是一個有權做出選擇的美妙時刻。如果你聽從瑪亞特的邀請,在真理中無所畏懼地生活,你就是在做所有正確的事情。作為平衡和神聖秩序的仲裁者,她提醒你這種存在方式的巨大價值。


Maat介紹:

瑪亞特是維持宇宙秩序的埃及女神。 瑪亞特這個名字指的是秩序、平衡和正義的一般概念。 在古埃及,依靠尼羅河漲落為生的農民向瑪亞特祈禱,希望彌補他們生活中任何可能影響莊稼的失衡。 她的聖所是底比斯卡納克神廟建築群的一部分。 月神透特的妻子和太陽神拉的女兒瑪阿特頭戴太陽圓盤出現。 她的頭髮上還戴著鴕鳥毛來代表精神。 古埃及人相信,人死後,會在人死後將心臟放在天平上,用瑪亞特的羽毛稱重,以揭示這個人的性格真相,然後才能確定他或她的命運。 心若輕如羽毛,靈魂必升天堂。 否則,靈魂將受到懲罰,以糾正失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文章隨選: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