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Lilith-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29-Lilith莉莉斯

Independence 獨立


賦能訊息:

猶太女神莉莉絲拒絕被地球上第一個人亞當支配,因此在隨後的故事中被稱為惡魔。這些不准確和破壞性的故事是如此古老和重複如此頻繁,以至於沒有人認識到它們的影響是多麼普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莉莉絲提供了這樣一個教訓:沒有人能阻止你完全綻放,阻止你學習所有你能學到的東西,阻止你進化和選擇自由。只有你的條件思維才能做到這一點。自豪,承擔責任,宣稱你的權力並明智地掌握它。

現在,你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可以吸引真正為最高利益服務的健康、相互依賴、協作的關係。友誼在相互尊重和支持下蓬勃發展。愛情的綻放,為雙方的成長提供了充足的空間。商業企業在服務於更大的利益方面蓬勃發展。

女神莉莉絲希望通過拒絕讓你的舊故事使你失望,向你展示如何獲得健康的自我價值和自尊。當你從一個獨立自主的地方做出選擇時,你會驚訝於你的經歷在你生活的各個領域變得多麼深刻、有意義和尊重。


Lilith介紹:

莉莉絲是猶太人創世故事中地球上第一個人亞當的原妻。 亞當希望她從屬於他,但她和她的丈夫一樣是由同樣的塵土製成的,並認為自己與他是平等的。她離開了亞當,逃到了蘆葦海。

三位上帝的天使試圖把她帶回來但都失敗了。 結果,莉莉絲的孩子們被詛咒而死,夏娃被派去代替亞當與她同在。 莉莉絲也因為她的行為而被妖魔化,被指責為嬰兒死亡和在睡眠中喚醒男人。 但她贏得了自由,現在是女性獨立的象徵。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文章隨選: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